close
DAY 4

沒吃到好吃的豬扒包~我想我會不死心吧~

於是到教會之前~CLAIRE帶我們到 榮發附近的 另一家 翠華餐廳(基本上它的招牌~做的有點給它像電子花車的感覺)



不過那的豬扒包~我只能說好吃~不然榮發那個會打壞我對香港茶餐廳的印象



今天其實沒有什麼行程~上教會是一個重點…謝謝CLAIRE的熱心,不然我一定會偷懶的哈哈

教會結束後~我們就到舊機場附近的市場(類似南門市場的地方)到大排檔享用了一頓泰式美食

當然不能錯過去拜訪WINNIE及MAGGIE的媽媽,譚媽媽非常熱情的招呼~而且我們真的是心靈相通,譚媽媽說她的廣東話,我說我的普通話居然能通



嚐了譚爸爸的道地港式點心~和VIC、CECILE道別~MAGGIE及RITA送我們上車之後…結束了短短的三天三夜的行程


期待下次再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