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九點起身(出來玩~睡那麼晚實在有點過份,但真的好累)

10:00 茶餐廳--榮發餐廳(彌敦道448號)



本來期望能吃到正統的豬扒包…但只喝到到地的絲襪奶茶



我和小燕妮點了二杯奶茶(一凍一熱,凍的加HKD2)及一牛一豬的扒包~共HKD64

晚一點介紹好吃的給大家~

接著VIC他們則是在天后廟旁邊一家美都餐室用早餐~這家更貴~東西…SOSO

只是老字號了,常有電影在此拍攝






等到TOM之後,我們就前往今天的重點之一"海洋公園"

首先,先搭地鐵至金鐘站,站外就有賣海洋公園的售票亭及公車站了





海洋公園門票HKD208、車票ONE WAY HKD10.60

你問我海洋公園好玩的在那~我覺得熊貓是最棒的吧,因為咱們的陳阿扁硬是不接受人家的好意~把二隻熊貓給退回去,只好到外面去看了



海豚表演好看嗎?我想全世界都差不多~比較好笑的是小燕妮跟MAGGIE腿太短踩不到地,比較好笑吧!



纜車也相當的過癮~因為很小很抖~又很高超沒安全感~所以一整個很HIGH



海洋公園玩完~我的腿也快完了

餓到快死了~CLAIRE幫我們訂了位於佐墩車站旁的北京酒樓吃烤鴨



問我好不好吃~沒印象了…因為餓壞了~吃的快也飽的快

不過整體…SOSO,有點後悔沒去鹿鳴春就是了

實在太累了~晚上還有一個重頭戲,所以先回去洗澡補眠

10:00 PM 中環--蘭桂坊

乘坐地鐵至中環站,跟著穿著時尚的人潮走你就會知道在那,完全無需問人



本來累的跟狗一樣,一到了蘭桂坊整個人又活了過來,因為那裡的氣氛是加大版的SURFERS,所有的PUB、CLUBBING、BAR全集中在一起~



一路是玩到二點多~從中環搭的士回去過個海也才60幾塊錢(香港的計程車似乎比台灣便宜的感覺--但這趟是CECILE朋友付的~金歹勢)

所以第二天的行程跟標題一樣~走到死…但又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