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昨天實在玩太瘋了~早上起來像是被打過一頓的感覺,全身酸痛

戴CONTACT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放藥水~幸好半小時補救之後它又活過來了

11:30AM 直奔位於旺角女人街附近的倫敦大酒樓吃養茶



這家是很道地的養茶,實在值得推薦,真的是俗擱大碗

五個人吃到快吐了~而且還沒吃完~總共也才HKD 350

甜醋豬腳羗跟芝麻蛋黃包~這二個台灣沒有的小吃也一定要品嚐看看!





接下來就是逛街了~但由於星期六假日人潮擁擠~逛街的品質大大打折~所以下午隨便走走之後~我就又回到飯店休息了

別罵我~真的好累~因為晚上的活動又需要體力了

晚上~是三一堂的弟兄姊妹的小小聚會~我們享用了一個簡單的港式火鍋,分享了一些近況

真的很開心~能和大家見面



接著~今晚的重頭戲"太平山夜景"

在此感謝CLAIRE、RITA(這二個不停的討論路線,真是盡責的地陪)

我們先到尖沙嘴碼頭搭船至中環,延途欣賞美麗的維多利亞港(船票HKD2.20)



接著別問我怎麼走~我就傻傻的走就對了~到了著名的煤氣街~很多香港電影必拍場景



一行人~狂拍一輪照片後~

下一坐~坐叮叮(這時我很想用我不標準的廣東話說來給大家笑笑)

坐上"叮叮"之後~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以為搭上了哈利波特裡的那輛公車



基本上在中環車站對面搭5號跑馬地的叮叮就可以到山頂纜車HKD2

接下來~我們當中所帶的相機就屬王同學的最好~所以以下的美景後補

山頂纜車最後一班車是12點鐘~所以我們花了HKD22(ONE WAY ,RETURN HKD33)搭了45度角的纜車上山~相當的好玩

延途也欣賞了類似仰德大道的豪宅

太平山的夜景不用我多說~去過的人都很明白



瘋狂拍照之後~帶著愉悅的心情~搭的士下山(我覺得比搭纜車便宜,到蘭桂坊大約HKD 50,而且香港計程車可以載5名乘客)

和大家道再見之後~就早早回飯店休息,因為隔天可要上教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