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到,一向平靜的住宅區

搶案頻傳~~~~~~~~~~~~~~~~~~~

所以媽媽不斷的告誡我,包包要小心拿~

再怎麼小心~我今天還是遇到了

一樣的時間上班~但快到等車的地點時,突然肚子奇痛~

解決了三急中的一急之後,打電話向爸爸求救

果然我的"豆桑"要載我去林口上班~於是乎我就慢慢走回家

天氣好冷我一手拎著包包跟早餐,另一手插進口袋

看到前面有個男子正朝我的方向慢慢的騎來

我以為他要停車(因為我旁邊是停車格),便想要讓路給他

想不到他突然非常靠近我,並在千分之一秒的瞬間他伸出他邪惡之手

朝我的包包進攻,狠狠的就要把我的包包搶走

但我只能說~平常我monitor不是搬假的~曾是運動員的我反應能力也算一流的~

我很快的把我的包包握緊大力的扯回來

我贏了~~~~~~`我不但救了我的包包,也救了我的早餐

我一回頭,發現可惡的搶匪居然給我一個沒品的中指

我也不甘示弱,警告他好膽別走~我也意思一下追了二步…

真的…沒辦法我的手超痛~

回家的時候,家人幫我報了案~警察也很快的趕來

身平第一次到警局是為了備案~真是難得鳥經驗…

年關快到了~大家要小心安全與財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