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故,本人拖了一年才想到一年前去的雪梨只寫了第一天的行程

爾後的五天…因為年過30…記憶力嚴重衰退~所以我要趕快把殘存的記憶寫出來!

根據我看圖說故事的能力我回想一下雪梨行程的第二天剛好是2007年農曆年的除夕夜

那天早上~


四個人(當然是Evelyn,Andrew,Onion and Kathy),在town hall那家富麗堂皇的麥當勞享用早餐



就搭車前往fish market 覓食,在黃金海岸的海鮮其實沒有很便宜~因為很多都是從tasmania、mel運上來的吧!(而且GC的東西比較起來算貴的)

到了FISH MARKET 居然意外的有農曆年的氣氛,幾百年沒看舞獅了在雪梨居然給我看到了!



我們也買了一打生蠔及鮭魚片解解饞,記得非常的便宜~平均一顆生蠔大約AUD 1.00

接下來,當然是到雪梨的OXFORD ST 瞎拚嘍!



說到逛街~真的不是女人的專利,至少我跟小燕妮絕對不是

才走一半我們二個就舉白旗決定先回住的地方小憩片刻,而那二個大男生最後買多少東西就不知了!

晚上,到CHINA TOWN過我們除夕夜



雪梨果然是大城連這種道地的北方火鍋都吃的到,而且在異地的中國年反而更有味道



~又要待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