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13 香港之旅

MEMBER:VIC、CECILE、EVELYN AND KATHY

DAY 1



離開澳洲前就計畫了這次的香江之旅,因為此時的香港聚集了很多久未見面的老朋友

早上我一如往常的六點起床,搭交通車上班

沒意外的,本來很閒的我~偏偏工作如雪片般飛來

以至於到機場都還在講公事

好了~這次我決定用一個旅遊者的心態好好介紹一下我所看到的香港~有失敗的經驗也請別效法我!

香港的交通

一到香港機場,就買了一張含來回機場快線的八達通卡

可三天無限搭乘地鐵線及價值HKD180來回機場快線,共HKD300(可於回程時在機場退50元,建議可上網訂購HKD285)

我們搭到九龍站後,由於住的飯店不夠份量吧,所以SHUTTLE BUS並沒有接送,所以只好搭的士



香港的司機…我覺得挺沒有愛心的,除了車開的太快之外~也不會想幫我們搬行李(這時覺得台灣的計程車運將大哥超NICE)

我們住的是位於九龍天后廟旁的帝豪海景,一晚HKD500(不含稅)

雖然飯店服務人員態度不佳、房間實在小到不行…但地理位置PERFERT

CLAIRE跟WILLIAM實在讓人覺得就"感心",才一到飯店就來找我們

並且提供一張SIM卡方便我們在香港的時候使用,這等貼心的服務挽回了不少的士司機及飯店人員所造成的負面形象

和VIC、CELCILE會面之後,我們就到廟街旁的"大排檔",享用了第一個宵夜"褒仔飯"


褒仔飯的料非常的簡單,就是用一個燒燙的砂鍋,裡面盛著白飯跟燉肉(我猜是燉的)、一根臘腸及店家的特調醬油

雖然簡單,但那個肉真的是入口即化喔!


這道豆乳拌青菜,我也覺得相當特別~後來發現吃火鍋的時候,他們也會拿豆乳醬來拌青菜

總之…剛下飛機的第一晚~我是撐著肚子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