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次高雄之旅呢~是為了參加Tina & Murray 的婚禮

順便呢和一年半沒見面的"會長"見個面

印象中穿著七分休閒褲配上夾腳拖鞋的"會長",永遠是那麼多的不修邊幅

結果居然騎著和他很不搭的打檔摩托車來接我…人不可貌相

不過"會長"也並非浪得虛名,見面之後嘴巴是不會放過我的,一直想試試的底有多深

但好在平常我就有在練,所以即使再賤也不會傷害到我

"愛河"一個傳說中很臭的河,在謝市長任內改善的很不錯

晚上的愛河真的是很不錯,涼涼的徐風吹過

伴隨著街頭藝人所吹奏的音符,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連喝個咖啡的地點都那麼有fu



只可惜人不對~哈哈哈

不過"會長"也算有良心了,雖然是他自己笨,跟我提到高雄還有個地方看夜景

所以在我任性的要求下,他還是帶我去領事館看夜景

高雄的領事館,跟淡水的紅樓可以說是長一模一樣

只是淡水的紅樓我沒注意有沒有地牢



看看以前的地牢,我都忍不住發毛

不過高雄的夜生活,有種悠閒的感覺~

闊別十多年不見的高雄,感覺真的很不錯!

(Tina 婚禮~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