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長跑11年的TINA & MURRAY 終於在2007年的尾聲攜手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18歲高中畢業的那年,TINA就是我們班上第一個出國的人

這一去就被來自高雄遊學團的MURRAY給拐走了

而且一拐就是一輩子

我和TINA的感情是建立在16歲那年的暑假,二人參加了學校辦的遊學團

永遠記得TINA總是在幫我整理行李(因為我自己整理的行李常常拉不起來,而TINA整理完後都還有留空間可以再塞東西)

出國後的TINA常常寫信給我,好讓我們的友情能維繫到現在

TINA & MURRAY回國後,看著他們二個雖然在一北一南,這中間也發生了許多酸甜苦辣的事

但這都不影響二人決定牽手過一生的決心

這半年的準備期,常常陪著TINA聊心事,害我感覺我似乎是在嫁女兒

所以結婚的當天…我也只能偷偷擦著眼淚(眼屎還是眼淚其實我也分不清了)

TINA & MURRAY你們真的要幸福一輩子喔

將來你們有BABE的時候,我會告訴他們你們的故事的




婚禮照片請至以下網址觀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T77&book=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