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的crazy party,我一直處於很想睡著的狀態,但一早還爬起來和人去robina吃飯,雖然不知為啥要跟人吃飯,但還是出門了!!

回來後非常的疲倦,故小睡了二個小時,但愈睡愈昏最後是讓evelyn來煮晚餐,出門前又接到jessica告知上班的事情,她讓我以後星期四到她店裡站班一天,我在煩惱該如何告知donna,
就在邊走邊想的狀態下,我不知不覺的上了公車715"seaworld",我明明看到它是到seaworld的車了,為啥我還上車呢?我自己到現在都不知我是不是中了邪,
但一開始的我真的沒料到悲慘的事即將發生,715公車一開始的路線和所有要去surfers的公車是同一條line的,一直到突然一個急速的左轉,我發現了跟平常不一樣的路線,
心裡開始驚覺不妙,故到前頭問了一下司機此班公車是不是到surfers,很不幸的…它真的不到surfers,所以我就趕快下車,但下車後根本不知自己在那邊,我開始東張西望,回頭發現了很多高樓大廈…但他們都好小…
這意思是我離surfers還好長一段路,而且現在走到那都是indy圍起來的賽車跑道,給人走的路都很不方便,我又怕走錯方向的話,就死定了…這裡是澳洲耶,不是台灣隨手一招就有taxi,當下也沒想哭的感覺,就是無奈而已,
後來遇到一位騎腳踏車的日本阿伯,我問他往surfers的方向跟距離,這位阿伯跟我說六、七分鐘就能到,我強調on foot喔,他說對…哇哩咧,臭阿伯…他騎腳踏車耶,但沒辦法我還是只能靠我的雙腳,最後我在強風下走了三十分鐘,才走到最近的站牌…
到餐廳也已遲到十五分鐘了,而我現在的兩條腿也愈來愈強壯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