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是隔壁安祖魯的生日,他的"哈妮" 洋蔥早在前幾天就告知我們要來給他一個surprise,我們早早就把蛋糕準備好,並且召集了親朋好友,
先靜靜的在我家集合,真的需要非常的安靜,因為我們這的隔音設備很差,而洋蔥更是必需在家裡裝作沒事的樣子,著實辛苦他了!!

星期一照例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到surfers打工,不同的是我必需提前到surfers幫洋蔥選購給他們家"哈妮"的禮物,並且另外買其他二位十月份壽星的賀禮,
接著我就按照平常的時間到吉隆坡打工去了,今天因為chelsea也突然被老闆娘懇求所以特地前來支援,所以上班的過程中,我們不斷討論星期日來我們教會的"王力宏",突然覺得來那麼久終於有個為台灣人爭光的小子了!!

下班後,chelsea因為被我們今天的晚上的活動,弄得心癢癢的,最後被我拐回southport和我們預備慶祝安祖魯的生日去了,回到家winnie和evelyn已在家靜悄悄地等候,
而我們在準備的過程中,和洋蔥像是偷情般的要偷偷把卡片遞過去,又要拿打火機跟candles,幸好安祖魯是個神經大條的人,早就不知睡到第幾層去了。

十一點半jessie和daniel趕到,打電話給樓上二位靚女,七個人擠在家裡就等待洋蔥偷偷開門讓我們進屋,我可以肯定如果小偷光顧他們家的話,這個安祖魯可能也不會發現,
我們一群人都已經捧著蛋糕在他房裡至少有二十秒,他都沒反應…後來他才頂著他那顆鳳梨頭驚醒,於是眾人就在他房裡唱起生日快樂歌嘍!

這一切都是這麼地甜蜜、溫馨,並且也在氣氛融洽的情況下切蛋糕…不過這一切的一切就毀在我手裡,因為我手癢的開始玩起提拉米蘇,並且只是意思一下拿了一點擦在壽星的臉上,
而……戰爭就此展開了,真的不知是大戰幾回合,幾乎所有的人都已經被蛋糕襲擊,而且evelyn還展現下腰的能力,以下用說的也說不清,看圖意會吧^^

http://www.fotop.net/andrewyeung/bd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