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有著像狗骨頭一般的地形

雖然感覺有點過度開發,但長灘島有著來自上帝恩賜的美麗沙灘

Boracay- bora原意是細細綿綿,而因為島不大不叫island~

久而久之~大家都叫這裡為Boracay~



由於這次我們所住的飯店就在聖母礁岩的旁邊~

所以每天早上我和林桑都要來這個擁有細細綿綿的麵包沙上走走



早上退潮的時間,可以直接從樓梯那爬上去與聖母像拍拍照




不知是相機好~還是我的腿變長了~~~哇哈哈~~~~~

這裡不是只有外國遊客

很多菲律賓人也會來這個地方渡假~~



在長灘島你可以延著西岸的沙灘從S1走到S3

當然天氣熱~搭當地的嘟嘟車可以讓你省時又省力

1公里之內都是60p計算,1hr包車是300p公訂價

車上一般有價目表可參考


正常人的size,可以前面坐二個、後面坐二個、司機後面再坐一個

而且加人不加價…但上坡的時候記得下來讓車子爬上去啊

除了美麗的西岸風光,你也可以包車到Mountain Luho 

部落客酸酸是長灘島遊客的好朋友~介紹了Tanawin這個景點

讓我不用到舊的景點~跟鳥做朋友後才能看到的美景



本來以為要付門票才能登頂~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服務人員

她說直接上去就好了,可以在那游泳點杯飲料即可

但…吧台沒人啊~~~整個樓頂都空空的~所以我就盡情的拍照了




這是要付費的觀景台~我不是為了省錢,而且因為聽說有鳥>"<


人都不知跑哪去了~很克難把的看到的椅子疊一疊當腳架自拍了




除了林桑的臉臭了點~拍的還不錯說!

這裡實在太熱了~待了15分鐘…就閃人前往下一個美麗的景點

Puka Beach

這個大家一致推薦一定要來的海邊,真的不是蓋的

娟說那裡白浪淘淘真是一點也不假啊~

位於北邊的Puka beach,沙子雖然沒有S1那麼細

但踩起來一點也不痛,而且那裡只有當地人開的幾家手工藝品店

及相當簡單的餐廳~所以讓人覺得真正的大自然就在這啦!






這裡的陽光不是好看而已…還真的挺晒的~



我好喜歡這間店,從店裡往海的方向望去

屋頂的棋盤格子倒映在沙灘上~好美~



當然來杯芒果冰沙是免不了的~喜歡酸一點的人可以請店家加檸檬

而且記得半糖就好了~(當然牛奶可加可不加)



長灘島~果然是情侶最愛來渡假的聖地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