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真的不大比台灣的綠島還小吧!

但這裡的美食確非常的集中,而且價位與台灣相比

Trust me~你會吃到爽翻了!



整個長灘島的中心位置,就是這個d'mall了,小小摩天輪被許多的餐廳幸福的圍繞

但因為時間有限、肚皮的容積也有限

我只能把我所吃到值得推薦的美食與好朋友們來分享了!

(當然這都是個人感觀的問題~

在d'mall 裡有家不起眼的 fishbar,導遊說沒有部落客介紹所以人不多

我偏偏就不愛人多~所以捨棄人擠人的CYMA來到了FISHBAR


點了導遊推薦的 Traditional fish and chip 330p (啤酒奶油佐醬)



喜歡吃魚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考慮來吃吃看這種由Jandory fish做成的魚排

撇開那個有點厚的麵皮,裡面的魚真的是鮮嫰可口,而且還蠻厚實的

薯條的話~當然比不上麥當當~但魚排真的很可口

而菲律賓人很愛BBQ,來到長灘島你也不得不嚐嚐看令人吮指回味的豬肋排

部落客酸酸及導遊各自推薦了兩家不同的肋排店

我覺得是各有千秋,好吃到我差點把手指給吃下去



首先是位於沙灘面(從d'mall往海灘方向走去面對海的左手邊)

「Gasthof」這個G寫的很像B~所以部落客寫錯了差點找不到


我們點了半份的肋排400p 及一份炒空心菜 150p

真的好吃到想在肋排上打滾~



好吃到我的眼睛都變得好大啊~~~~~~~~~~~~你瞧那個肋排每一根都好粗勇喔!

另一間也是值得一試的肋排店「 I BBQ」

同團的成員也是大力推薦,不試試看對不起江東父老啊




這裡的肋排只有一個選擇,這樣一個鐵版套餐 299p

肋排也是烤的很軟嫰,骨頭一拿起來馬上跟肉分家

味道的話與Gasthof相比有比較甜一點~但也是讓人吮指回味啊!

如果你的預算足夠的話~而且也願意嚐嚐異國料理

這裡應該是唯一一家的印度料理,你也可以來嚐嚐看



這家印度餐廳其實就在Gasthof隔壁二、三間店而已,有兩層樓~

由於是晚上了~也看不到什麼海景,所以我們選擇了一樓~

席地而坐靠在大抱枕上~我看外國人都已經倒成一片了




我也舒服到快睡著了~~~~



我們點了一個斯里蘭卡咖哩雞400p加一個 naan(印度拉餅)130p

這個naan~真的比我在台灣吃到的都好吃~超有彈性的沾上那個咖哩醬

我真的想把整碗咖哩醬直接喝掉算了~


△…沒有單眼  在這麼昏暗的地方拍的很模糊 XD

而大家都說長灘島的烤雞真的不能錯過~~~~聽說在d'mall的那家要排隊的烤雞

團員們說太鹹了 >"<,直接pass

所以我就照著部落客的介紹來到位於d'mall超商對面,往7-stones的巷子口

買路邊攤烤雞~我這回腸胃其實蠻勇的,如果怕髒的朋友就不要隨便嚐試了



7-stones的巷子進來第二間就是了~巷口就可以聞到烤肉香了



沒有漂亮的包裝、切工也不是很美~~~但口味一級棒

在長灘島你不用怕找不到東西吃,你只怕時間不夠讓你一一去品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