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ipapa 在菲律賓話的意思是市場

所以在長灘島裡面有幾個talipapa, 其中觀光客都會去的是位於S3碼頭的





其實長灘島的海鮮全是從外面進來的,但與台灣的漁港比起來

價格還蠻吸引人的,而且附近的店家料理手法也非常好~

來到這~記得要砍價啊,不要客氣給它狠狠的砍下去就對了~



這位小哥跟我像是在喊"趴拉拳"一樣~最後成交一隻活螃蟹+四隻活明蝦

外加一隻很大但死翹翹的明蝦 共1750p


好大的魷魚~200p~

當然每餐都要蔬菜,在旁邊的市場選了一顆小小的高麗菜30p



導遊推薦位於市場旁第一家代客烹煮的店,口味比較適合亞洲人~

果然完全沒讓我失望啦!

接下~~~來~~~~看圖片就好了~這好吃到我不知用什麼言語來形容




一隻明蝦等於我半張臉~而且真的得拿刀子把頭切開~

整個蝦頭不是只有吃蝦膏而已,那個蝦頭被滿滿的肉給擠爆了~~~



而且店家介紹用butter-lemon來烹煮~聽店家的話就對了

真的好吃到~我連魷魚、螃蟹都拿來沾了~那個味道真的很濃郁

滿滿的奶油香與檸檬碰出不可思議的火花啊~~~

(心裡都是煙火啊!)



螃蟹果然也沒讓我失望~懶的吃螃蟹的林桑都說那個蟹肉很甜

而且很有技巧的在拔腳的同時把肉都拉出來~一口就給它下去

我們是用steam~清蒸的~這樣才能吃到螃蟹的鮮甜



我雖然不是莎莎~但我一樣可以吃給你們看~滿足啊!



當然不能忘了烤魷魚及炒青菜~魷魚、青菜大部份都是林桑吃的~

嘿嘿~但因為明蝦跟螃蟹太強眼了~所以我沒辦法專心在其他的地方上~



這裡的料理是依你食材的重量來算價錢的~

所以加上我們點的啤酒、可樂~代料理費用共500p

來到長灘島~千萬別忘了talipapa喔!

ps:想買伴手禮的朋友們~這裡的價格也便宜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