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次在國外過中秋,正想看看是不是"月是故鄉圓",就發現天公不作美…月亮被雲摭蓋了,不過這也好…這樣的春天真的很舒服^^

下午三點我和小燕妮學在家裡附近的韓國雜貨店,買了今晚要做辣炒年糕的材料,再一路晃到coles跟寶島又買了一堆東西,回家開始準備今晚要帶去的食物。

我今天的料理是"沙茶牛肉" vs "辣炒年糕",這兩道是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料理,做起來的確也不費神,之後小莫跟小崔也拿著他們精心製作的壽司來到我們家,這中間過去隔壁借湯匙順便看看他們做了什麼料理,安祖魯的已經完成了是"豆鼓鯪魚拌菜心",
而洋蔥正在準備…我就好奇了問一下,你在做啥?他說"哈林炒蛋"!!!!啥米"哈林炒蛋"…再看一眼,喔原來是"蝦仁炒蛋"啊^^(這個笑話被我笑了一個晚上)

接著樓上靚女費歐那也準備好了"南瓜湯",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往australia fair方向邁進,到了之後發現mary帶著弘弘、凱凱也往公園的方向走,但沒看到教會的人,我們就自作聰明的往停車場的方向走,走了約莫二十分鐘,發現不對勁才趕忙打電話詢問…八個大人外加二個小孩跟笨蛋一樣走錯了…

今天中秋夜全教會的人都出籠了,我們的食物都擺滿了整個桌子,大家開始東聊西扯,海風徐徐的吹過來,真的是很舒服…

活動開始了,今天晚上的活動是由安祖魯跟洋蔥策畫的,第一個遊戲就讓很多老人家退步了,接下來的遊戲是包餃子比賽,遊戲規則是二人二人一組以"二人三腳"的方式前進,一人只能用一隻手合力把包餃子需要的材料拿到原點,
接著再合力一人用一隻手把餃子包好,想當然而…這個餃子不會多漂亮,最後煮起來我還以為是什麼炒青菜之類的,因為皮跟肉沒一個是連在一起的 -_____-|||

吃完飯後青年小組的同伴們,開始玩起韓國跟日本人的遊戲,輸的要懲罰打手臂…不用說了那個沒有節奏感的洋蔥的手是最紅的,玩的過程當然很好笑,很難用文字形容…

接著就到慶生跟猜燈謎,我發現香港的中秋跟台灣很不同,在中秋要猜燈謎真的很特別,所以我準備了二十道題目,一群人站在沙攤上猜謎感覺很特別只是二腳都是沙就是了

玩了一晚了,大家都累了,本來也是要直接回家了,但小燕妮跟海倫發現了公園好玩的玩具,原來澳洲的公園的玩具不是只有盪鞦韆,原來有協力腳踏車,是有軌道的而且還有三台,我們一票大人就硬是騎小朋友的玩具一直玩,兩條腿都快斷了,
接著又發現一個超好玩的,人可以坐或站在那個椎子上滑下來,像單索突擊吊橋一樣滑下來超刺激的,尤其我又蠻重的重力加速度又更快,接著刺激的就開始了,我們開始挑戰高難度的,我跟海倫硬要一起滑,接果在盪回來的過程中,我抱不住海倫就一起掉在沙堆上,
這些都不打緊…這是我的頭抬起來,那個椎子就狠狠的打中我的下巴,頓時間有種眼冒金星的感覺…幸好也沒啥大礙

回家的過程,在徐徐的微風中赤著雙腳一路走回家,這個中秋過的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