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是我們小組長訓練的「發表會」,我們籌畫這個活動大概只有三、四個禮拜,過程中jess跟dan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忙,讓我們這個活動從開始到完成,能夠很有結構跟條理的進行,並且非常地完美。
星期五開始就開啟了我忙碌的weekend,中午先和sanger還有phoebe到家裡附近某個centre(實在是不知叫啥名),吃了日本料理;之後phoebe很好心的開車帶我去投履歷,雖然我不覺得這些公司會請我,但看著別人對我找工作這事比我還認真,心裡還是很感恩的^^
為了晚上小崔和小莫到我和evelyn家參觀,我們二個跑去coles採買,回到家已經氣喘如牛了,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今天的晚餐是烤雞腿加韓式辣年糕及大蒜麵包,值得自我嘉許的是速度愈來愈快了,四個人在八卦拌飯的歡樂氣氛下用完了晚餐,這時電話響了,原來是其他小組員已到了教會為了隔天我們的活動開會,我只好速度加快的到教會開會。

星期六一大早,搭查兒斯的便車到broadbeach和其他的工作夥伴集合,九點開始學員陸續報到,這中間出現烤肉台的電不通,所以派個人快速的到shopping centre買電池,因為有些人遲到,所以二組二組分開自我介紹,簡單的玩了二個遊戲讓彼此熟絡一下之後,就開始分組討論對呼,我們這組速度最快叫”鯊魚隊”,對呼很白痴的是”唰唰唰,鯊魚~~~~~~~~~~~~~~~~~~”(身體要像水母般的擺動),其他三隊也非常搞笑--「龍鳳隊」「無尾熊」「warmbat」,每一隊的對呼都是精心策畫,笑果十足。
接著就是營歌教學,由於我不太會唱歌,所以教的二二六六,不過大家還是玩的high,因為jess的idea很好讓大家自由發揮,所以大家很投入的想歌詞,並結合起來一起唱唱跳跳,所以歌聲好不好就不是重點了^^”
接下來就是精采的大地遊戲了, 我和dan及helen三人裝成海盜的模樣,進場搶了今天烤肉的食物,其他四隊必需靠著藏寶圖,憑著團結的力量合力突破六個關放,把今天的食物拿回,由於我是其中一關的關主,所以這中間好玩的事情,是經過轉述及照片解說,其中最搞笑的是膽量訓練,大家必需用盡各種方式,讓路人停下來看一分鐘,並拍手照相才算成功, 而費歐那努力抬腿及查兒斯做拱橋並把二塊玉米放在肚子上,居然都沒有人觀看,真的是非常的可憐但又很好笑,還有「龍鳳隊」第一關是挑戰地圖上畫有「麥當勞」圖案的BBQ台位置的關卡,但他們卻真的跑到麥當勞去,虧WINNIE還是隊輔還跑錯^O^,以致於錯失了第一關的遊戲,得到一片土司。
大地遊戲結束後,就是敬拜,大家因為經過整個上午的活動帶領下,很快的就能進入敬拜的情境,接著就是BBQ時間了,經過上午的大量運動後,大家都餓壞了,開始享受今天師母及MARY為我們準備的烤肉。
下午剛吃飽,第一個遊戲叫大金剛,每個人都代表一個部位,因為代表「屁股」的很少,所以感覺格外的珍貴,我記得玩到最後一輪,我們這組的大金剛已「組合」完畢,居然有隔壁組的來偷我們其中一個「屁股」,害我這個「頭」跟其中一個「屁股」,要去隔壁組搶救我們的「屁股」,場面當然是亂成一團。
活動遊戲結束後,就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傳福音,但我們傳福音的方式也很特別,是分成二組,推出一個代表用雨傘架住他,再用膠帶把他綑在柱子上,再派幾個人扮演當年打耶穌的兵丁,用小東西丟綑在柱子上的人,其他人在保護自己的組員,這個過程不單單是遊戲而已,也讓新朋友對耶穌二千多年前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有了一點點基本的概念。
整個活動下來,時間緊湊、活動精彩,只是有點虛脫的感覺,但看在BROADBEACH那麼美的份上,我還是到海邊玩了一下下才回家,下次要到這來游泳,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晚上到隔壁男生家吃飯,大家聚在一起打電動,吃飯結束我們充實快樂的一個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