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我不愛台灣~我尚愛ㄟ丟係台灣啦~

沒錯,標題可能讓人有點誤會

但就是咱們對岸的同胞,正在歡慶他們建國60周年慶的同時

被操的快死的我…終於可以重溫我上網打屁、沒事寫網誌的日子了

(少了同志們的mail~真的差很多)

最近,拚了命想離職的我~時間快到了還是沒辦法做出最後決定

所以想到最後…只好決定讓時間證明一切…沒錯,這就是逃避~噓~

最近,因為有幸回學校念書,所以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當然還要談戀愛

所以呢日子過的相當的充實,感覺那個時間的尾巴我都抓不到~

不過,因為開始上課的緣故,真的讓我的心又重新的活過來

雖然身體很累,但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很感謝上帝給我重新回學校的機會

太久沒寫網誌~居然詞窮了!總之,今天就讓我擺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