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

太多人好奇林桑是那一號人物…也有人好奇到底是他瞎了眼還是智商不到80才會被我拐了…

天地良心啊,這真的不是什麼假車禍真詐欺的案件

完全是一場…宿命…

事情回溯到六月,凱莉妹一直想為他們家的小王子"碰碰"找一個終身伴侶

不斷的透過朋友、網路找尋適合的對象

有帥吧~



就這樣我們尋尋覓覓了一個月…皇天不負苦心人

7/2 凱莉妹收到了這樣的一封信


Subject: 領養3隻小貓(喜馬拉雅)
From:
joyce.hsu@xxxxxxxxxx
Date: Thu, 2 Jul 2009 09:59:34 +0800
To:

我同事的同學
有興趣的可洽我
超可愛..............





親愛的大家,

周小華的同學家, 有三隻喜馬拉雅喵咪要送人
公母都醃掉了, 僅有公主可以有機會當媽媽 (她比較小隻像珈啡貓)
希望有愛貓瘋貓人事來領養~~~
因為他女朋友離家出走連貓都不要了, 為免觸貓傷情.......


凱莉妹回頭問我,要不要陪她一起去領養貓,因為貓主人就住在永和

問了一下地點~吼~近到不得了啦!當然是有空陪她嘍!

於是和貓主人電話聯繫確認後,凱莉妹就跟我回永和了

去之前,凱莉妹說:這個人聲音聽起來很斯文喔,應該是個年輕人

還故意把電話接給我聽~讓我聽聽看

聽完我馬上說:妳耳朵長包皮嗎?明明聽起來就是個有"故事"的人…這麼滄桑有年紀了啦!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結果…貓主人第一天不知在忙什麼一拖讓我們等到10點多

第一次見面…我跟凱莉妹就不正經~跟貓主人拉豬屎拉半天

一聊就聊到11點多,貓主人還好心的借出他的貓籃讓凱莉妹帶"小公主"回家

原本我是要在周間幫凱莉妹拿貓籃放在警衛那…還給貓主人…

但那周的工作…爆量,每天都把我操到快死…於是到了下個星期五凱莉妹開車又跟我回永和來還貓籃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人…同樣的嘸正經,不同的是…【林桑與我】 的故事從此時就開始了

所以如果【林桑與我】的故事能繼續發展的話…那小公主的"罐頭塔"應該是有望了!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