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一直無法理解,以公司目前的狀態來看

去美國出差是不是件划算的事

而且一去是三個人…加上不會替公司省錢的人事,居然買到經濟艙五萬多的機票

我只能說敝公司養到這種人事不倒才有鬼

這次是我來達裕後第一次的出差

同事都說我運氣好,還沒去大陸就先去美國

不過在我看來,這次的出差是要我的小命

星期一在公司做最後的爭札,努力的把死日本鬼子的案子交接給馬可老大

晚上11點半的飛機和RD及業務三人就飛往San Jose 開始我們的操到死之旅

搭了將近12個小時的飛機終於是到了美國

San Francisco 機場內有免費的接駁捷運到BART或其他的TERMINAL



我們一路達到終點站去租車,到飯店已經是11點的事了

當然是一人一間房間…我是不太挑了~除了沒洗髮精這件事讓我很痛苦

房間整體上是還可以…可惜廚房根本是多餘的設備

   

來到這個"漢堡王國",一定要來個漢堡先,口味果然如我想像的一個字"讚"

   

爾後的幾餐…至少又吃了二、三次漢堡

好了~當然這次來的目的當然是來開會的…白天的SAN JOSE塞車塞到爆

集結了世界各大科技品牌的重陣,當然少不了NASA來湊個熱鬧



為了省錢,我們不走橫跨BAY 的高速公路,而是繞著BAY從FREMONT到MENLO PART

SUN 的總部~這群總是讓我頭痛的傢伙就在裡面等著操死我們



不過會議的過程…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嚴肅(畢竟見面三分情)

但因為公司的狀況實在…不怎樣

所以我們三個是邊講邊心虛

會議的內容…在這裡多說是無意義的…而且痛苦的回憶我也不想記太多

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好了

◎SUN的員工餐廳外,非常的舒服~讓開會開到頭暈的我們享受到短暫的悠閒時光



二天的晚餐我們都巧妙地拒絕客人熱情的款待,都到GREAT MALL 大肆的SHOPPING

說大肆有點誇張,因為男同事對SHOPPING沒啥興趣~所以我也只好意思地挑了一些東西

RD都笑我,寧願花錢把自己弄美美,也不願花錢去買維他命顧身體

大家看到這…會不會以為我是去爽的…

我在這要特別說明,這二天的會議幾乎沒時間睡覺

晚上收信收到二點,六點多就要起床準備開會…喝了多少茶及咖啡都快記不清了…

坐在飛機上只能慶幸自己沒有痣瘡…但風濕痛的毛病…也讓我沒有好受過…

不過最後還是感謝主…讓我平安的度過這幾天,雖然又攔了不少"事頭"回來

但至少還是PASS!!!!!!!

最後的最後…一直沒買東西的RD,在機場還是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