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翻覆中我找到了答案

是的,十月底我就要離開TVI(雖然已經很多人"離開")

在TVI的日子,是所有離開TVI的人都一致公認最快樂的公司(在IT產業)

在TVI大家就像一個大家庭,每天來上班都很開心

這樣快樂的日子直到組織大變(最後搞的跟大便一樣)才結束

不過這段"搬家"的日子,真的讓我收獲良多

除了變醜、變胖、變隨便之外

之前沒接觸的全接觸了,之前沒搞懂的也不小心都懂了

只是,晚上要念書的我,體力上的考驗真的不小

很怕最後兩頭空的我,還是要決定放棄一邊

所以…我決定離開TVI(為了讓我自己多活幾年)

捨不得大家的心情,一直在內心裡翻騰

幸好"非撕布克"裡,我們成立了一個GROUP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的情誼都能長存

誰說工作交不到好朋友,我們要證明我們一定行的!

再見了~T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