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簡單地在飯店用完早餐,先到離島棧橋的安榮觀光確認一下第三天的出海行程

簡單的住宿早餐也很簡單 IMG_0559.JPG  

我們就開始往北前進了,運氣好的我們出發的前一周才剛走一個颱風,來到石垣島真是天天好天氣

IMG_0605.JPG  

這天的主要活動,就是開車環島 從玉取崎展望台→最北端的平久保崎燈台→川平灣

石垣島說大不大,但真的開車要環島大半天能看的景點還是有限

畢竟~每個點都是用心在體會的~

玉取崎展望台最有意思的是可以看到舟越,聽林桑說以前的人如果要從東至西,或西至東

與其坐船繞過最北邊,不如把船抬起來直接跨過石垣島最窄的地方,所以命名「舟越」

不知是真是假~但聽起來很有道理

第一站玉取崎展望台  

再繼續前往平久保崎燈台之前,已經是中午了~巴肚夭了~原訂目的地是直殺「明石食堂」

但途中經過一間很有意思的店,整個店都是用珊瑚、貝殼裝飾而成

這讓我聯想到…咱們三芝的貝殼廟…

吃中餐前…發現一家和台灣貝殼廟有得比的小店 地板全由珊瑚舖成…小心刮傷  

雖然在這簡單吃了一碗不知名的麵,不小心加了太多的辣泡盛,吃了一個超濃郁的鳳梨冰

「明石食堂」當然還是不能錯過~人很多就是了~排了至少30分鐘吧~果然真的是不錯吃

那碗湯麵裡的面肉真是入口即化,而且湯一點也不鹹~我們喝到一滴不剩~

至於我為什麼中邪的堅持點豬排飯…我也不知,豬排飯就蠻一般般的

軟骨拉麵~好美味 我居然叫了豬排飯  

吃飽之後~又有體力前往石垣島的最北端「平久保崎燈台」,真的是美呆了

和林桑光是在那頂著大太陽就待了快1HR~為啥?就是美到捨不得走啊,還用問喔!

石垣島最北端 IMG_0685.JPG  

其實看完這個點之後應該是要回飯店CHECK-IN~但來到石垣島還有一個非去不可的地方

那就是川平灣啦~事實上呢?就是一個美字,但石垣島美的地方太多了,我個人到是沒有覺得它最美

可能是HERO在這裡拍的關係吧,還是得來朝聖一下!

川平灣當然也不能錯過  

這樣的行程,大概從早上9:30出發到下午4:00多才到我們下塌的飯店~

所以石垣島真的可以多來幾次~呵呵

接下來的2晚,我們選擇了ANA INTERCONTINENTAL~果然五星級的飯店

服務生的素質還是有差的,每個英文都很溜~溝通就零障礙了,不然真怕要比手畫腳四天

我們住的房間真的是很不錯,躺在床上眼睛睜開就是美麗的海~真的是好幸福

四點多~終於抵達第二晚飯店` 一進房就躺下來~躺著就能看到海耶 洲際一角~  

在泳池回味了一下滑水道的刺激,又差點滑倒跌個狗吃屎之後~洗洗澡休息一下我又餓了

開車隨意在路上覓食~在日航飯店附近,發現了一家島料理店~裝璜感覺很有意思就選了它

結果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在這點了一盤石垣牛握壽司~真的是好好味啊~火龍果沙拉也是無敵清爽!

原來火龍果那麼適合做沙拉 石垣牛NIKIRI~好奢侈啊 IMG_0778.JPG 可愛的石敢當  

撐到我的褲子都快撐破了~~才依依不捨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