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拿掉避孕器後,連續2次mc的量又少的可憐

回診給鄢醫師內診又加上驗泌乳指數…這些都ok~不像是又沾黏回去

 

所以鄢醫師建議我可以看他們北醫的不孕症門診~北醫有兩個有名的不孕症醫生 王家瑋、曾啟瑞

在最後"下標"之前,曾經看到曾醫師還上電視~但後來因為同學的介紹(成功的案例還是吸引人的)

所以選擇了王醫師~11/28第一次就診,護士小姐叫我先去照超音波

 

結果幫我照超音波的居然是一個超漂亮的女醫生~害我沒能很專心的看超音波內容(應該也看不太懂)

因為是第一次問診,所以我又霹靂啪啦的述說一次全部的經驗~

醫生聽完~看看片子,就說內膜有點薄(0.594cm) 正常好像是1 至少也要有0.7cm

接著又說,因為我有發炎、沾黏的狀況過,所以擔心輸卵管塞住

未免之後做的治療徒勞無功,醫生建議我再做一次輸卵管攝影

 

還記得上回在馬階,因為沾黏塞不進導管,被3 個女醫生弄了30分鐘整個人都快虛脫的回憶

想到我的腿又軟了一次~但因為配合mc 周期的時間,也沒能讓我多想12/2 就排了一早的檢查

 

檢查當天,我把先前的經驗告訴了醫生,醫生聽了說~~嗯那我也很擔心等一下會不會很難用

果不其然~沒那麼順利,試了兩次失敗後,過程是有點不舒服~

但後來突然我問醫生~成功了嗎?因為他叫我往右、往左~原來是成功了

爾後的動作其實沒有那麼不舒服~包括顯隱劑注射進去也不會痛~所以~大家千萬別害怕~

 

結束後~醫生說是通的~整個人就超開心,再回診看其他的報告,醫生說就是內膜比較薄

但也因為吃了一個禮拜的藥內膜增加到0.87cm ~算是有進步~

說到這~要去做人工了嗎?還不曉得~看看我親愛的主要怎麼帶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