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做了輸卵管檢查後,本來想直接做人工~

不過…此時胃出現問題,導致一月都在做檢查,人工的事只好暫停

過年從泰國回來後,就開始期待人工療程的到來,終於…

2/6 MC第二天,因為MC來了才能去掛號,這一掛就是100多號,真的是排到天荒地老

但王家瑋醫生真的好有耐心,這麼多的病人從早看到晚也都不急不徐的回答每個問題

2/7開始每天早晚2錠益詩得

2/17 回診內膜增厚至0.85, 醫生說再吃一個禮拜

2/24 內膜增厚至0.95~本來開心了一下,但醫生說卵泡大小不一,建議再等一次MC

==" 沒辦法只好先吃雌激素+黃體素讓月經順利來

-------------------------------------------------------------------------------------

3/7 小紅報到 MC 2-4天必需掛號

3/10 不免俗的排到132號,雖然看完醫生已經是10:30之後的事了,但開心的事~

左右各照到2個卵泡,終於拿到「門票」療程開始

3/10 開始連吃7天的諾瓦得士,每隔2天各打200單位的保任康

不過因為怕自己下不了手,林桑決定開車載我來醫院打針,

但3/10的第一針打的時間是晚上11:30…我再怎麼提早也只能選在晚上十點左右~

所以…偶爾先睡再被叫起來去醫院打一針…連護士都看得出來我睡過才來的

3/18 辛苦是有代價的,內膜已增至1.0 卵泡6個大小約1.7~1.9

3/19 打破卵針~

3/21 林桑把他的十萬大軍準備好出發去北醫,早上起床覺得下腹酸酸痛痛的,

醫生說這樣是好事,表示剛好正在排卵~

同個時間加我一共三個小姐給王醫師做植入,王醫師都會報上每個先生的精蟲數跟活動力

雖然醫生說林桑的是正常,但隔壁小姐的老公好厲害活動力旺盛,

當下有點擔心~林桑的會不會跑不動,躺了30分鐘旁邊的人都不願意起來,

我急著上廁所還是起身,雖然人家說多躺比較好,但我相信醫生說的會成功30分鐘就夠了

接著…我就開始阿嬤的日子了

-----------------------------------------------------------------------------------------

運氣好的我,因為是星期五植入所以可以連休三天,在家沒事就躺著~但工作太忙所以常把

NB搬到床上辦公 ==

前三、四天記得腹部常有酸痛感,胸部脹到碰不得;上網看了一下好像是正常的

也不知過了幾天(真的太忙了都沒記錄)好像胸部也不脹了,腹部的酸痛也減輕了

開始擔心是不是沒成功啊~只有偶爾下腹會像抽筋似的抽一下

第9天…因為是星期六太無聊了~想說可以來驗一下了吧 == 只有一條線

失望到都不想講話…但想到我要相信主,祂必掌權~我就覺得還有希望

第12天…4點起床尿尿時忘了驗,6點起床的尿也不知夠不夠濃~先驗再說

一條線馬上就出來了,但沒看到第二條的影子…先放一旁~上上手機看看新聞

忍不住又把它拿起來~左看右看,感覺有個若隱若現的影子,是我眼花了嗎?

第14天…兩個禮拜可以驗了吧~一樣4點又起床,這次馬上就驗~不過還是只有一條線出來

太累了~先回房睡~但似乎睡不太著的一路滾到5點半,再到廁所一看

第二條線雖然淡,但已經出現了(轉圈)

感謝主~在歷經2年多等待的日子,吃了好多的藥也胖了不少~

這個孩子是神所賞賜的恩典,希望能順利的把孩子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