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心目中最理想的蜜月地是馬爾地夫

但在瀏灠其他網友的相本時,發現馬爾地夫有無敵大鳥

經過佩娟推薦--愛妮島(一個我之前都沒聽過的地方)

在做過一番調查之後,發現這真是個被保護的很好的地方

而這個地方居然就在離台灣不遠的---菲律賓

跟大家說我的蜜月地在愛妮島,大家都會問這是哪啊?

接著我說菲律賓的時候…大家的表情我瞭…有點掉漆吧

哈哈~不過我只能說去過了才知這裡有多好

而且費用可以去二趟長灘島了,但絕對物超所值

慢慢地來跟大家介紹「愛妮島--El-Ni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