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課程已經一個禮拜了,最近除了晚上去吉隆坡上班之外,就是在southport這附近打混,
這裡最讓我不舒服的就是「垃圾鳥」(請容許我這麼叫牠,因為牠太愛去翻動垃圾了),這種鳥的頭小小的但確有一個很大的身體,
小小的頭上還銜接著超長的鳥嘴,我只能說怎麼有這麼醜的鳥。
其實朋友們,我真的進步了,來到澳洲別問我英文進步了多少,但我敢正眼盯著海鷗看,已經是我最大的進步了 T_T(自己都超感動)

在這裡的早上我都睡到自然醒,然後做做法國土司、煎個培根當我的早中餐,看看電視(十之八九聽不太懂但還是開著試著聽),
上上網聊聊天,下午不熱的話就出去晃晃,再回來做晚餐,吃完後就去上班,回來後再和我的室友聊聊一天發生的事,或則沒班的時候和隔壁二個香港鄰居搭伙。

gold coast的夏天已經靜靜的來到,我已經滿懷期待看看這裡的夏天,也準備好心衝向蔚藍的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