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3 早上邊收mail邊和米媽在msn上哈拉,想著昨天買的兩條孕婦褲是不是過年的時候就派得上用場了;看著紅紅綠綠的股市突然一陣尿意,自從懷孕後變的非常的頻尿,於是馬上衝去小解一下,結果居然發現像是mc般鮮紅的血出現在衛生紙上,懷孕已經10周了,頭一回有這麼鮮紅的血,著實把我嚇一大跳,心想是否是子宮裡的血塊掉下來了!

走回座位上,愈想愈不對勁,公司隔壁就是一間婦產科,跟老闆娘告知一下拿了皮包就馬上衝去隔壁的婦產科,還好人不是很多,掛號的時候不斷的問護士出血會怎樣怎樣的,其實心裡也很明白只有醫生會給我解答,坐在等候區的位子上,那五分鐘感覺像是有1小時般的那麼久,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醫生其實人非常的好,問了我一些狀況後,試著先解釋出血的幾種可能性,但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聽,只想請醫生快點幫我照超音波,我只想確認小花生是否乖乖的在我的肚子裡繼續的長大!

醫生先用腹部超音波,試著找了一下問:妳真的懷孕了嗎?== 我媽媽手冊都拿到了說,我的子宮有那麼難找嗎?是我的脂肪太厚了嗎?但其實醫生此時應該發現不對勁了,叫我換一下衣服改由陰道超音波直接照會更仔細,說實在的我已經有不好的預感了,所以換衣的中間一度差點跌倒,準備好後醫生開始要找小花生…

找到了,血塊完全沒有吸收還是很多,著急的我只想知道小孩如何,醫生一直不正面回答我,又開始解釋了…我的天啊!醫生大人我只想聽到小花生是否有心跳這句話而已;醫生解釋了一堆我根本沒在聽的話,最後一句真的是把我直接打入地獄「我找不到小朋友的心跳」

不~~~~~~~~~~~~~~,我真的不相信;我的小花生沒有心跳了,醫生抽出了棒子叫我換好衣服出來在說,而我動也不想動地躺在床上就痛哭出來,護士貼心地拿了衛生紙給我並扶我起來!

茫茫然地的走出診間,坐在等候區等著健保卡,此時我已泣不成聲,打給林桑時話已經說不出口,我想護士們也不知如何安慰我吧,強打精神結了帳走回公司,忍不住又哭了出來,跟公司請了假之後林桑就來公司接我了!

回到家後,林桑開始整理房子(是想讓自己冷靜吧我猜),我一個人在房間非常沒有安全感,打給朋友哭訴講完了躺在床上對著天花板眼淚像是石門水庫洩洪般的流不停,下午二點原本產檢的醫生有門診,該來的還是要來;經過再次的確認醫生立即安排手術,我的小花生真的離開我了!

手術其實很快,從我進去到出來約莫10分鐘罷了,麻藥退去後子宮收縮的關係,非常地不舒服~林桑握著我的手給我很大的安慰,好想哭…因為真的好痛,心痛、身痛…但隔壁的媽媽實在叫的太淒厲了…害我覺得我似乎沒有資格喊痛

小花生跟著我10周了,雖然沒能順利的把小花生生下來,但我感謝主,我不知小花生是不是真的染色體不完全而自然淘汰,但我可以確信的是,主認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我依然感謝主為我做的一切決定,而且我的身邊有家人、朋友不斷的支持與安慰,尤其是平常都愛欺負我的林桑,在這個時候給了我很大的支持與照顧,所以我還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小花生你到主耶穌那要乖乖的喔!爸比跟媽咪不會忘記曾經有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