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選定了生產的婦產科~但是上星期日意外得知該診所沒有提供「無痛分娩」我整個人都魂不守舍了~雖然最後生產的時候很難預料會如何?但如果一開始就知肯定沒有「無痛分娩」的話,我會一路擔心到生吧!

於是昨天就換了一間離家更近的婦產科,雖然只有一個醫生;但每天看診時間永遠都是像在排週年慶搶購一樣的多人,所以七點多到看完都九點多了~

一周多前小海馬身邊有好一些血塊,這次看來是好多了BUT~醫生伯伯說"羊水有點少"喔~啥米!!!!!!!!!!!!! 

很驚張的一直問醫生:那羊水少有沒有關係。醫生果然如我記憶中一般的酷說:沒關係啊,多喝水就好了~

但林桑可就沒那麼輕鬆了,羊水少羊水少~~~~~多喝水多喝水~一走出診所馬上買了一堆以前都不太讓我喝的飲料~結果早上出門還是忘了帶,所以只好一直喝水~害我現在好想直接坐在馬桶上上班

不過很妙的是12/31醫生說8周~現在這個醫生也說8周~總之就是至少8周了啦~寶寶也長到1.88CM了~只是羊水有點少~感覺他可以活動的空間也比較少,覺得很對不起小花生~媽媽會努力喝水喝到吐的~你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