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休息二個月,該是活動筋骨的時候了

最近慢慢的投履歷,想找一份可以好好讀書的工作又稍微有點挑戰性的

於是乎,我連"秘書"一職我也投了,因為想說"秘書"嘛

不外乎就是幫老闆處理所有的雜事,英文要精通的應該是要能應付國外書信來往的

投了幾家之後,上禮拜四接到一通面試的電話

因為投的數量不少,我也記不得是那家公司,希望對方能寄一封確認信函

結果…對方是發手機簡訊…

上網看一下,該公司很多資料都沒有給齊,覺得怪怪的

不過去看看也好,就當練習好了

今天研究了一下公車路線,穿戴整齊的出門

到了該公司樓下,問了一下警衛是不是有一家美x公司

警衛熱心的告訴我在四樓,而且還特別交待左轉後在右邊,"右邊"

我說:上面應該有招牌吧,很好找吧!

警:沒有耶!

(os:沒有招牌…這是什麼公司啊)

上了樓之後,果然沒有招牌,按了電鈴後…開門的是一個老頭兒…

OMG…不會是不良場所吧,還選在仁愛路這種高級地段設點,大手筆!

後來…是我想太多了,該公司的裝璜還不錯,很高級的感覺

招呼我的小姐也很客氣,我也拍了張照(雖然不懂為啥拍照,後來就懂了)

寫完人事基本資料表後,隔壁會議室的門打開了,應該是剛面試完另一個小姐

轉過來到我這間,一進門就喊我"妹妹"

OMG~都31歲了,還被叫"妹妹"真是頭一遭

不過,好印象也只有這一刻,對方我簡稱"無"(無禮之人)

無:我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公司

(此刻她像背書一樣,是閉著眼睛在講話)

無:我們公司是建設公司,成立了四十年了,附近幾個知名的建案都是我們老闆的

(眼睛一直是閉的,唯有看我的RESUME才打開眼睛)

無:事實上我們要找的不是公司的秘書,而是董事長的秘書

(廢話,104上不是這樣寫的嗎?)

無:工作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六、過年只有放三天,沒有勞健保、薪水可以談

(聽到這…很詭異了,但我還是想知道他們要請的是什麼)

凱:工作時間是?

無:分早、晚班,早上是六點到下午三點,晚班就是接著到10點

凱:那工作內容是?

無:提醒董事長吃藥時間、陪他去他要去的地方、買東西、幫忙訂機票、飯店,

董事長出國的時候,二個秘書都要一起出國,所以英文要很好

…講到這裡…拎杯已經快笑出來了

凱:你們是請管家嗎?

無把眼睛睜開看我一眼:管家要打掃、煮飯妳不用

凱:那我想這份工作我無法配合

無:為什麼?那邊有問題嗎?

凱:我目前進修中…

無:喔~那就不適合了

講完這話:無禮之人居然馬上起身,就離開會議室,把我丟在裡面…

我是很想笑啦…但也覺得對方實在太無禮了

他們應該在104上面寫應徵職務:萬能女特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