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中最美的照片,大概就是婚紗照吧!

終於也是輪到我了~

一大早七點林桑跟我就大包小包的到「台北時尚」門口~

可能的造型師頭髮凌亂剛睡醒吧,也得跟我們一樣七點就到幫我們做造型



在一個半小時後,我的第一個造型才搞定



擠不出來爆乳,但也小小的擠了一點…膠帶都快用掉一捲了吧~但成果相當滿意

第一站是夢湖,看起來不怎樣的湖,但看很多新人都選這地方效果不錯就來這了

只是說到拍照,林桑跟我真的很不在行,林桑是不笑比笑好看

我則是一直聳肩…像橄欖球員…二個人的笑容又超假,攝影師應該一度想揍我們吧

好不容拍到屁股都濕了,才結束夢湖的行程

婚紗店這時就厲害了,可以讓我們在戶外就起衣服來不會曝光,果然有專業

接著在7-11就可以換第二個造型…旁邊的人已經見怪不怪了吧~一堆新人都在同一家7-11換造型



火龍果裝的look`配上我的無敵高跟鞋…讓我在野柳真是博命演出

林桑還得又揹又抱…那把老骨頭沒閃是萬幸

而我不怕死的…居然延途又吃餅干,中午還嗑掉一個麻婆豆腐飯

以至於…我的白紗…差點把我勒死



當我們在下一家7-11做造型時,我前面有一個離了婚的女人跟三個跟著父親的孩子

在那見面,不停的教小孩子一些五四三的事情,搞得全7-11都知道他們家發生的事

當下只覺得小孩子好可憐

在拍完白紗時…我整個人是虛脫了…累到一個不行的時候…

在下一個點換裝的時候…看到一個奇景,感覺所有的婚紗店都在同一個地方拍

一個公廁門口居然有三對新人在換裝



第四個look~不能說不好看…只能說不習慣

希望拍出來的效果不會太差…


回到台北已經是七點了…12個小時下來…感想是…千萬別隨便離婚

拍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