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林桑第一次陪我去教會參加聖誕節主日聚會

黑門山劇團的演出,果然是在歡笑中帶點省思的意味

值得慶幸的是~林桑沒睡著

下午,在寒冷的日子裡,我們全家還去婚紗店拍了一張全家福

還拍了一張超搞笑的(到時拿到照片再給大家笑一下)

晚上我就吵著要買聖誕樹…但因為爺爺生日飯局加上載林媽媽辦事情

快九點了~在我以為就要回家的時候

林桑還是載我去買聖誕樹

在挑的過程中~一度想挑戰120cm高的聖誕樹,但考量可能要買更多的裝飾品

還有收藏的位置而作罷!

最後挑了一個~小小的聖誕樹跟一些里里扣扣的裝飾品

二個大孩子就趕回家玩

成品如上~也是有模有樣的~♥

當然免不了的,一定要拍張照片

林桑原本在家就在穿著阿伯的內衣走來走去~拍了一、二張發現內衣很難看

於是套了一件外套~就想魚目混珠~

而我拍的這張~他看起是挺有魅力的,這都要感謝我的"小臉拍照法"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