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嚷著要瓦解的TVI,今年夏天真的是要走入歷史了!

從去年轉到PM TEAM開始,就和群戰友們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當然~我們的感情常建立在左打業務、右踹RD下慢慢累積而來的

我們的胳臂永遠是往內彎~We are Family~0

當然照片裡出現的ken 爺(回娘家的RD)及會計小天使JAMIE (PM的媳婦)也算一家人

這次出發前的準備工作,做的有點二二六六,因為工作實在太忙~

常利用空檔時間,快速的上網找民宿資料,想不到意外發現一間很有意思的民宿(等會兒介紹)

PM就是PM,開會開習慣了,出發前開了幾次會議(充份利用公司資源),最後甚至CALL-OUT給民宿老闆

還跟KEN爺來個三方通話,才把所有的細節搞定,老闆應該也相當開心~於是自動幫我們降價--"表妹價"

出發前另一個小插曲--南卡颱風

出發前一天林口這裡還狂風暴雨的,大家心裡都相當擔心無法順利成行

但幸好上帝聽到我們的禱告了~6/27…花蓮熱到簡直像出現了二個大太陽

於是~十個人二台車外加一台火車就陸續從四面八方出發嘍!

我和米媽幸運的跟了一個興趣是開車的藤原"艾倫"

艾倫的興趣除了騎單車之外~就是開著他的愛車(手排車)享受那種換檔的樂趣


早上七點我們接到小米之後,一路我們就伴隨著伍佰那帶點台味的歌曲駛向花蓮

(艾倫車上只有伍佰的歌、比吉斯及一片英文教學CD)

蘇花公路的美景,讓我們三不五時就下車拍照(兼讓膀胱無力的小米解放一下)

   

另一車由喬安媽媽領軍的戰友們也在大清水休憩站與我們會合

運氣十分好的我們,一路並沒有受到塞車之苦11點就到花蓮市區

來花蓮市區當然免不了來點當地著名的美食,經過網路上的推薦…(網路往往只是參考)

我們來到了"公正包子店",這是一家菜單上沒有賣包子但有賣跟包子一樣大的小籠包店

   

怕吃不飽我們每個人還加點了肉羹麵,意外的襯托出包子的美味(因為麵實在不怎樣)

所以簡言之,包子挺不錯吃的!

休息過後,就進入這次旅遊的主要目的" 溯溪"

對~出發前小米一直以為溯溪是坐船溯的,但實際上溯溪是個結合體力與勇氣的水上活動

溯溪前,解釋說明禦寒衣的穿法(但教練沒說這會像勒住你脖子般的不舒服)0


旁邊一間一間綠色米彩造型的是一種多功能式的帳篷

可折可攜帶,不但能拿來換衣服~更有一個神奇的功能就是上廁所

以後開長途的車子,女孩子不用再怕找不到廁所也能跟男人一樣在路邊尿尿

只要找個排水溝~把帳篷打開蓋上~就是超便利的流動廁所了 0


接著,在超熱的天氣及超小的帳篷內著裝完畢準備出發


砂婆礑溪屬於B級難度等級的溪(但對我而言大概已算很A+++級的了)

除了攀岩、吃水、跳水之外,我還附贈了撞頭&撞膝0

 


平常走路就很慢的我~溯溪當然也不例外~永遠的墊後0


在挑戰跳水之前~先來個暖身~別看水不深,但要往後一躺還是需要勇氣的

我和KELLY妹手牽手要一起倒的時候,TIMING沒算準~用非常怪異的姿勢下水~


因為沒有蛙鞋,大概怕有人游不到對岸~教練讓我們組了一條"人體龍舟"

後面的人腳要去勾住前一個人的腋下,結果…不知為何我的腳一口氣勾到KEN爺的腋下~

導致KAREN只是單純的浮在水面上~看看她的表情笑的真是好燦爛0

有挑戰五米跳水之前,我一共挑戰了二次三米的~心裡真是掙扎

從下面往上看著我的戰友們~準備挑戰五米高度的時候(你看看照片裡每個人都是蓄勢待發的表情)


我和KAREN確在水裡自組小龍舟玩的不亦樂乎,其實我們是一個怕高一個怕水~在下面想超久

最後旁邊的教練看不過去,決定帶我們二個人一起跳水~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有成功啦!0


這位就是猶如我的再生父母的救命恩人--小龍~在這裡向你說聲謝啦~0


五米跳水大成功!!!!!!!!!!!!!!!!(KAREN妳也坐的太端正了吧)


先苦後甘就是我們當天的心情,上來的時候攀爬有多辛苦,回去就有多輕鬆~

一路就給它這樣滑下來,猶如天然的滑水道





TVI 畢旅大成功!!!!!!!!!!!!!!!!!!!!!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很累~落落長的文章~但接下來就是要介紹

一個充滿大愛的民宿老闆

這次意外的發現這間位在壽豐鄉的民宿小雨蛙生態民宿 (請連結)

老闆熱愛大自然,努力維持大自然的生態環境真是感動了我們

到了民宿,雖然看似在普通的田園中,但打開我們房間的陽台

發現了絕倫的美景-蓮花池--老闆自已培植的蓮花池~


晚上還有生態之旅,帶我們尋找各式的蛙類也能看到不同的蛇類及螢火蟲

還發現了無敵大的甲蟲

晚上還享受了一頓豐盛的佳餚,可惜沒有每樣菜都拍~

因為隔天我們才知我們桌上的魚是…食人魚

由於出發前~老闆已經說給我"表妹價",所以到了那我們全部都是表哥長表哥短

表哥也非常熱情的介紹生態環境及自己栽植的有機蓮花茶

房間也相當舒適、價格也十分公道~所以有機會去花蓮也來拜訪一下"表哥"


和"表哥"說BYE BYE之後~我們也要準備回程了

回程當然是去一下七星潭…只是熱到…人都快融了

所以美歸美~在拍了一些白痴照之後~我也就躲回車上等人


KEN爺真的很沒用~三個女人都跳的起來,他搞的跟螳螂一樣!


三十幾歲的我們~還是如此的幼稚~重點還跳的動0


這張雖然我沒跳成功~但米媽的精神我一定要在此宣揚一下~

米媽~妳真的不像二個孩子的媽~好勁啊!!!!!!

七月底,TVI即將走入歷史,但我們的友情是無止盡的♥

夥伴們~明年暑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