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282399

去年錯失了經典百老匯音樂劇MAMMA MIA

今年就不能錯過由梅姨主演的MAMMA MIA

音樂劇我是沒看過~不能下什麼評語

但電影整個拍攝場景在希臘一個小島上就完全贏啦

再搭配上ABBA合唱團耳熟能詳的歌曲

唱到DANCING QUEEN的時候我整個人差點跟著跳起來

瞧~梅姨一整個都跳開了

1186282400

當年能把ABBA的歌曲串連成一齣戲的那個編劇真的是不簡單

把三個女人的友情及一個單親媽媽對於女兒及少女時期的瘋狂又浪漫的情境都表現出來

而且這部戲裡除了主角之外,所有的配角的舞步及歌聲都超專業的

1186282398

瞧~這些大嬸的舞步我還跳不出那個韻味呢

ABBA合唱團的歌是我在黃金海岸賣手飾時天天聽的音樂

當我聽著ABBA的歌,閉上眼睛~彷彿又回到衝浪者天堂~

可以聽到海浪聲~店裡的客人大部份都是觀光客

上班時都有著渡假的心情,因為客人的愉快的心情是有感染力的

有的老一點的客人,還會隨著ABBA的歌曲在店裡唱唱跳跳

今年暑假快結束了~趕快去感受一下MAMMA MIA的魅力吧~

PS梅姨的演技是好的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