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柚子嗎?是柚子嗎?是柚子嗎?

加入PM的日子之後…再也沒有辦法五點準時下班了

非常的LUCKY的~本公司好人榜上(至少前五名)的B先生每個星期二、四都會回他"娘"的家

(以上不得公佈他的真實姓名,因為他都騙他老婆是加班,如不清楚想知道是誰者請用悄悄話留言)

所以好人榜中的車友A及車友B我們三個就搭上B先生的車

因為計畫到教會上課,所以原本想搭到SOGO

一上車大家都非常開心愉快地聊天,關心一下我在PM的日子如何如何

我也講的是天花亂墜、口沫橫飛的

車子緩緩的上了高速公路

不好的FU來了,這個FU…我非常的熟悉

對…就是準備洛賽的FU…媽的…HIGHWAY上…

凱:各位~~~~~~~~~~~~我~~~~~~~~~~~肚子痛

車友A:啥米~還好吧

車友B:別拉在B的車上喔,忍住

B先生:快到了啦,放心(老兄…我們還沒過收費站耶)

為了轉移注意力,大夥繼續開心的聊天…我也使用我過去的專業按摩穴道來控制腸子的蠕動

路況非常的順暢一路上沒有塞過車

下了高速公路…突然一陣攪痛

凱:我…快忍不住了

車友A:我不介意你到我家上,但你必需先跟我爸媽自我介紹之後才能上廁所

凱:靠~我不想在別人家失態,上廁所還得帶香水,出來看到你老婆還得解釋我只是來借廁所的

車友A:不會啦,我家到了之後五分鐘後就能到民權西路站了

車友A下車後,B先生跟車友B開始分析民權西路的廁所位置

其實我早就知廁所在那…耳裡聽著他們的分析,眼睛盯著紅綠燈的秒數

此時這個40秒…感覺就像有40分鐘那麼久

暗…前面還有一個紅綠燈

車友B:車友A說五分鐘是騙妳的,怎麼可能五分鐘,你看前面那個紅綠燈至少要等三分鐘

媽的哩…人間慘劇已經快發生了

神啊…我只不過是吃了幾顆柚子罷了,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此時的我~腳尖墊起、緊咬著下唇

綠燈一變~B先生一記甩尾…

民權西路站到了…天啊~我真的是快噴淚了

馬上衝進廁所

啥米~~~~~~~~~~~~~~~人會不會太多

此時只好厚著臉皮跟前面幾位善良的女士說

凱:不好意思…我肚子痛…廁所可以先讓我嗎?

接下來進去之後…居然不痛了…不過我還是依然把該做的事完成才離開

隔天桌上的柚子…就大方的分給同事享受…一口也不想碰了!

PS:另一個悲劇是…趕到教會之後…發現我記錯時間居然沒有人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