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開始公司就因為是否經營下去而鬧得人心惶惶

公司在短短的幾個月內走了無數的人才

原本我也是在"找工作團隊"中的一員

不過前前後後就面試三間公司而已(不知在擺什麼屌,拒絕很多公司的面試)

而我在拒絕了一間錄取又離家近的機會,打算和達裕共進退之後

居然被告知"裁員"…哇哩咧

好樣的

又適逢廣達的交通車不給關係企業搭了(小氣鬼~對,廣達的人事看到我也不怕…又沒爆車不給人家搭"小氣啦")

不過最令我感動的就是達裕的同事都是"全國電子"啦^^就甘心

幫忙找工作的找工作、請我吃飯的吃飯

認證單位跟合作的廠商也相繼來給我餞別

就在一個混亂之際,PM小組擂茶兄跟凱莉妹伸出他們可愛的小手

對我招了招手說:可以來我們這裡做PM啊,小丹丹雖然要離開但也極力建議我試試

因為聽說有一、二個同事說要走~但一直沒下文

所以左想右想,最後請PM一姊喬安媽(對~就是帛琉那個"青春的肉體")先跟他們的馬可老大"唉蝦子"一下

接著~我就是在等PM缺及研究失業救濟金一陣五五波拉扯中渡過我在安規課最後的日子

上星期四~"007"突然來找我進會議室(因為門沒關,所以"007"找我的事居然傳遍全公司甚至到實驗室去了)

007語氣沉重的說:凱西…我…你知…我…

凱:我知你要說什麼,沒關係~什麼時候可以走

007:妳了解的,公司對不起妳

凱:不會啦,這也不是公司願意的,我可以理解

007:那個…有什麼打算嗎?

凱毫不猶豫:我想轉PM

007…你念電子的嗎?據我所知PM最好有電子背景喔…BLAH BLAH 007一個人自言自語了一會兒

007:那個我朋友公司有缺我幫妳問問有沒有適合妳的

凱:沒關係啦,我可以自己找,而且我很期待失業救濟金

007:你…沒工作幾個月…生活會不會有問題?(這點所有的人說我應該回答"會")

凱:不會啦,我一人飽全家飽

之後就007又陷入一陣自言自語的狀態,最後還是我忍不住跟他說,沒關係~差不多了吧(急著回位子念我的英文)

007到走出門口還是喃喃自語的說要幫我跟馬可老大說說看

回到位子不到五分鐘…喬安媽出現了

原來是有缺確定出現了~馬可兄馬上告知喬安媽通知我可以直接過去PM組效力

和喬安媽愉快的哈拉一下之後…

007又出現了:那個凱西,馬可說你可以直接轉單位了

謝謝007…真是為難你了…你一定覺得要轉單位幹嘛不早講~還讓你吱吱唔唔跟我說半天

又不斷的跟我道歉~

不過可以繼續留在達裕,真的很開心

雖然以後不能和米媽媽共進退,但我想危機就是轉機

這三個月的職場三溫暖,洗得也是夠徹底了的~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