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右下角顯示著5:29分,距離下班時間還有30分鐘

手機此時響起,一個陌生的號碼

凱:喂~你好

結巴相當重的歐巴桑(以上簡稱"結歐"):喂…請…問…"房廢蘭"小姐是嗎?(我的名字都念不好)

凱:是,我是!

結歐:我們這裡是東森購物台

凱:嗯~然後哩(感覺不對,東森購物怎麼找了個口齒不清的傢伙來當客服~有鬼)

結歐:那個妳在7/8是不是有跟我們買一個@$#@%$@#%#@$#@$的鍊子

(對,我真的有上網買東西~那個鍊子的名稱連我都念不全了,何況是一個口齒不清的歐巴桑)

凱:什麼~你說什麼

(我很賤的故意讓她重覆好幾次,最後決定放過她)

凱:對~我有買,有事嗎?

結歐:請問產品滿意嗎? 凱:不是我用的是幫朋友買的不知道

結歐:那就是滿意嘍! 凱:然後哩!

結歐:那貨是你自己簽收還是你家人簽收的!凱:是公司妹妹

詐騙集團的重點來了,我等著看這個結歐要出什麼招

結歐口齒不清沒邏輯的繼續說:那個…你們簽了@$@%@#$#,有問題
#@Q$#@$不小心簽到@%$#@$#@分期的@$#@$#@

到這裡本小姐終於失去耐心了,連要騙人台詞都背不好,怎麼出來跟人家跑江湖

凱:小姐(忍不住打斷她那結巴的句子),妳不覺得這招已經過氣了嗎?

結歐應該傻掉:什麼!!!!!!!!!!

凱:我說~你這招連新聞都播出來了,你確定還要繼續掰下去嗎?

結歐突然不結巴了,語氣突然上揚:你的意思是我是詐騙集團嘍!

凱:是啊~不然哩

結歐:我是為妳好,妳簽了分期@$@$#@$#@

凱:妳說妳不是嗎?那好~請問我用那家銀行信用卡刷的妳知嗎?

結歐:我當然知道(語氣非常生氣)

凱:那告訴我啊

結歐:我為什麼要告訴妳,我就是知道

凱:你在"作夢"喔,那是我朋友刷的,連我都不知你會知(東森購物的小姐也不會知我們用那家銀行刷的,騙笑耶)

結歐這時已完全失去理性口齒突然清晰大聲的咆哮:

(以下全是台語)

你甲哩憨明,你歐巴桑啦!你X78

電話就突然沒聲…我被掛電話了~

沒能勸一個歐巴桑回頭是岸是我心裡的痛~希望這個結歐能換個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