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十年以來,除了前公司成立六年唯一的員工旅遊-黃山

這是第二次參加員工旅遊

聽說…今年的員工旅遊是最曲折離奇的

一、三月中才公佈今年的員工旅遊地點(結果第一團4/19出發)

二、達裕果然是財大氣粗,堅持吃好、住好…即使行程一樣也堅持用雄獅之類大牌的旅行社

三、超強福委,跟A旅行社BOOKING 位子,確跟B旅行社談合約(結果沒位子)

其他豬頭事蹟,就算給我寫十篇文章也寫不完

但是,好甲在有米蘭達這個老經驗的,親自下海操刀搞定我們選定的帛琉團

過程,當然也很曲折…因為帛琉團是唯一的海島團,又是價錢最低廉並且只需請假二天即可

所以報名人數相當湧躍…導致成我們整個部門幾乎都選了此團

福委跟大頭得知,當然是要求我們分開人力,不得一起出發

在千拜託、萬拜託的情況下,泰迪老大決定成全我和米蘭達同團出發(當然他老兒非常擔心同團沒人搞笑~而不時雜唸)

於是~達裕首團18人正式組成

帛琉…聽說是一個陽光炙熱的地方,而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一白摭三醜更是亞洲女人的死穴

所以,開始有同事討論該帶那種防晒才好

【安耐晒】成了同事爭相購買的熱門商品

一瓶要價六、七百元的安耐金瓶,是這次旅行很多女生的必備聖品

但從澳洲回來的我,深信防晒油不是看價錢,而是看你有沒有勤勞擦

於是,和小邱選在4/9號屆臣士打九折的日子去買防晒(當然要有VIP卡)

【蜜妮 48PA++】成了我和小邱的首選,並且在第二件打五折的情況下,我只付了94元

就達到了和安耐金瓶一樣的效果,只有微微的晒黑~而且相當均勻

【相機防水袋】也成了這次旅行超重要的武器

由於四天的旅程當中,有二天全部都在水中浮潛,相機防水袋就顯得相當重要

有分伸縮鏡頭、無伸縮鏡頭,鏡頭還有分長短

一個要價我記得是NTD950,大家買的不意樂乎

第二團的人已虎視耽耽等著跟第一團的人借用

雖然過程有些不美滿的地方,常讓我不爽在心裡

但不管如何,我都懷抱著一顆期待的心到這美麗的國家渡假!!

~帛琉經彩之旅,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