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是個有口福的人

正所謂走到那吃到那

早在一個月前就知道有xx(以上不透露金主姓名)要請Ruth's Chris

而我也早聽說這家鼎富盛名的牛排館有多貴…好吃的程度還沒到店門口我就拿圍兜兜在接口水

因為我們有九個人~所以可以在包廂內大啖美食之外也大聊八卦

但大家的五臟廟快崩塌了,所以迅速點了餐點就先嗑起麵包

網路上,相信大家都放了很多他們的麵包,個人是覺得soso所以麵包就不多提了

但前菜上來後~我的手指就活絡起來了



▲前菜

鮪魚和鮭魚在擠上一點檸檬汁後,由檸檬帶出魚的鮮美再配上特調的醬料~非常爽口



▲主菜

由於Ruth's Chris 的特色就是份量多,所以我們共點了二份肋眼及二份紐約(皆16oz並分成八等份)而米蘭達同學則點了小牛牛排

請記得點三分熟即可,因為會放在高溫的陶盤上加溫,如果你覺得太生也可在中途請服務生換上新的陶盤

三種肉個有千秋~都值得品嚐看看,但記得別一次吃太多種口味~會混淆喔!



▲甜點

因為在場有二位壽星,所以店家特別招待二份甜點(所以記得有生日月份再去會划算點)

不過由於個人對甜點的興趣沒那麼大,所以每樣都只是淺嚐,但焦糖布丁真的很濃郁香甜~也是我極力推薦的!

這頓晚餐因為沒有叫酒的關係,九個人一共吃了一萬五左右,應該算是非常精簡的吃法

只是聽說有人吃不飽…回去還吃了宵夜…

最後再次謝謝xx熱情的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