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突然增多,對一個悠哉太久的人來說是有那麼點不習慣

所以脫序的演出也常常出現

除了今早跟客人conf. call的時候,客人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我…

Kathy: Please release "CEO" to us. 0

客人狂笑之後~我才發現我講錯了~~~是ECO才對~

這二天最糗的應該是昨天吧~

話說~我和擂茶兄使用A廠的面板有問題,想請FAE來解

我邊翻名片本,邊跟擂茶兄講話,手當然一邊撥號碼

電話接通了

凱:Marco 啊~我凱西啦!

M:嗯~什麼事嗎?

凱:你明天有空嗎?

M:有啊~   凱:明天可以來我們公司一趟嗎?

M:怎麼了嗎?  凱:沒啦~就我們要導你們家17" 2CCFL的面板~有問題啦,來幫我解一下!

M:WHAT~你們家何時用我們家這個尺寸的面板?

凱:吼~~~~~~~你都沒關心我們家,這樣不行喔!(到這個時候我還不知死的一噹人家)

M:那…可以給我型號嗎?

在我打開我的FOLDER時…看到型號後…

凱:歹勢~~~~~~~~~~~~~~~~~~`0 我…要找的另一家面板廠…不是你們家的…0

M:@#!$#@%$#@%$@#%$#@%$#@%@#%

我想L廠的FAE心裡應該是無止盡的暗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