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於輔大猴blog】
2008年對台灣人、對我都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

這一年有好多事可以期待

選總統、中華隊打進奧運以及我30歲了…

平常不關心政治的我,也因為總統大選將至而關切了起來

但當我在看媒體所寫的報導或則是新聞台的不中立

我就會想笑

你問我有什麼好笑的,其實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可愛

而且每個人的想像力跟創造力都極為豐富

從316大遊行來說

藍營派了19匹馬=馬19

綠營的"逆轉勝"還配合到還在燒滾滾的奧運八搶三的熱潮

其實,如果撇開選戰互相攻擊的不愉快

欣賞一下大家的想像力,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早上,看到哈林的一則新聞,他說"堅持自己的信念、尊重別人的意願"

公眾人物所說的每句話,都能成為助力或阻力

"話"能幫人也能傷人

不過我想人在情緒激昂時~"三思而後行"八成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吧!

"莊老師"、"江大嬸"是最近熱門的代表

如果這些人只是盡力地去拉票,用正面代替負面~那我想我們台灣的人民會幸福吧!

(不過可能很多人就喜歡看負面的吧,就像看F1賽車最精彩的永遠是翻車的時候)

以上…是小女子在上班前無聊的心情手札…要來上班了!

PS:再次借用輔大猴的圖案~感恩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