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去年11月我舌下開刀的事並沒有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運氣很好"的我,於今年2月份又復發了

於是呢…3/6我進了北醫開刀
請參考開刀記

二個禮拜後的昨天,慶幸著可以拆線了

懷抱著"還我舌頭"的心願,我又來到了北醫

躺在手術椅上,看著女醫生細心的準備拆線的工具

凱:妳要對我溫柔一點喔,我很怕痛的

醫:我盡量啦,但應該會很痛

哇哩…完全沒有想安慰我的意思,很袒白又直接告訴
我要有心理準備

把舌頭掰開的一煞那…嗯~挺痛的,但還撐的住

咔嚓一聲,一條線被拆掉的

就在我心裡想著"水喔,這次的女醫生讚夠溫柔,看樣子我今天能全身而退了"

~~~~~~~~~~~~~~~~~~~~

法克
…那A甲痛啦~~~~~~~~~~~~~~

醫:啊~弄痛妳了嗎?對不起喔,我先等主任來看過再拆,等一下幫妳上麻藥好了

我:為什麼要上麻藥?

醫:因為接下來,妳可能會受不了喔,有二條線幾乎和妳新長的肉纏在一起了

我:我…不想打麻藥耶,打針一樣會痛><

主任:我來看一下妳的傷口~嗯~很棒喔,口水很多喔~但妳要不要打麻藥,

    等一下固定傷口的鐵圈拿出來會很痛喔

我:不了,都已經痛成這樣了,直接拆吧

醫:妳好勇敢喔,那妳要撐住我要開始了

接下來的過程…就不是我能用言語來形容的…我兩隻手十指緊扣,臉都糾成一團

全身冒汗…差點"閃尿",嘴巴又不能合起來,更不能亂動,因為一個不小心,剪刀剪到好的肉我就完了…

大概經過了將近二十分鐘吧…終於聽到悅耳動聽的二個字

"好了"

我:都好了嗎?鐵圈呢?

醫:鐵圈不用拿啊!

我:但主任說要拿啊,而且不拿的話…是打算放一輩子嗎?

醫:什麼~那我問問看

我:…………

醫:真的要拿耶…妳再撐一下喔

醫生試轉了一下鐵圈的位置,我發現並沒有那二條糾纏的痛

於是我再忍耐五分鐘

這次的咔嚓聲特大…因為是鐵圈…而且拔出來的時候還插到我的牙齦><

不知是那裡的血…總之我流了一點血

接著…教學醫院就是教學醫院

主任領著一班人,來研究一下我的嘴巴

一睜開眼,四、五顆頭全擠在我的上方,還好看的只是我的嘴巴

要是看什麼私密的地方…就真的無言了

結束後,我真是臉上掛著未乾的淚跡走出醫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