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是所有愛美女性…畢生都在追求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

尤其是…快當新娘子的人

三月份因為開刀的關係,自以為一定會瘦下來的我

在過年期間大吃特吃,毫不忌口…以致於體重一路飆升至令人頭暈的數字

準備過生日前…我告訴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把自己送到減肥診所

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

我踏入了「時代中醫」開始為期8週非人的生活(目標六公斤)

說非人的生活也有點離譜啦,因為我還是吃的不少,

所以在這段日子裡體重有時是降不下來的

而減肥的費用果然驚人…

消脂茶 30天份 1200大洋
減肥中藥一天三包外加「加強錠」@ day 100大洋

所以30天就是4200大洋

「中醫減肥膳食」
三餐請維持7分飽進食量,
用餐及喝水速度宜放慢,口味勿太油、太重

(我好像沒乖乖照上面的做)

早餐:脫脂牛奶或豆漿 + 白煮蛋或茶葉蛋
中、晚餐:青菜類 + 瘦肉類 + 飯 (愈少愈好)

消脂茶每日一包,回沖當茶水飲用,至少1500cc

火鍋:吃青菜、瘦肉、豆腐、不吃火鍋料、不喝湯
不吃冰、不吃宵夜、勿晚睡

以上…這些我大概只做到7成

所以一度我的體脂肪降不下來,甚至我以為中午有時去吃素食

能更瘦…結果醫生告訴我,這樣會瘦到胸部

害拎祖母又再加強買了蜂王乳,也不知有沒有效!

減肥的過程中~曾經去拉拉山旅遊…把自己辛苦減的又胖回來

導致進度嚴重落後,幸而後面我很認真

截至目前為止七週多的時間,已經達到六公斤的目標了!

剩下一個禮拜的藥量~就看還能到什麼地步了!

如果姊妹們能乖乖奉行醫生的話~我相信成果一定比我更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