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3  7:00am

地點:永和林宅

事件:Tony & Kathy 結婚大事件

5/23這天是我和林桑修成正果的大日子,伴娘凱莉前一天就來永和住一晚

為了七點開始的化妝



早上的妝是為了文定…在kelly老師的巧手下,九點前就搞定了!



但因為時間非常的趕,我們預計九點半舉行文定儀式,林桑又必需開車接未來婆婆及小叔

於是一行娘子軍…搭了計程車就開會場直奔~而新娘子我還坐前座~帥吧!



文定儀式其實也是相當簡單啦,就是標準的「奉茶」、「穿金戴銀」、「交換信物」、「拍照」

前後我們應該是花了半小時就完成所有儀式了



接著…就是用最快的速度換裝、換頭紗進行告別父母儀式…

趕到…我居然哭不出來,但我阿爸、阿母是快哭了,於是不想氣氛如此悲傷的我

還是忍不住搞笑,讓氣氛很和緩…但也被很多長輩念了一下><

迎娶儀雖然匆促,但該有的動作也沒少過(我個人認為夠了,但夠不夠我也不知)



回到會場後~新娘子這天最大,外面風風雨雨我也管不著,我只知…我在新娘房笑到臉都僵了

不過看到這麼多好朋友,在這麼大雨的日子,特地前來我是超感動的^^

1:00pm,賓客已經滿了9成了~準備入場



入場除了伴郎/娘、新郎陸續伴隨著"可愛"、"悠美"的音樂進場

而重頭戲當然在我身上嘍~畢竟新娘子嘛

有別於由父親牽進場,我是由我老母先牽我進場「代表著母親懷胎十月」



接著,老母把我的手交給老爸「代表父親扶養我長大成人的過程」



當然我的搞笑,完全是遺傳我老爸,老爸一直不想太正經的走紅毯,堅持要來點不一樣的

果然在大家眼淚快掉下來之前,父女倆聯手…比ya~果然賓客都噗吱的笑出來



最後當然是把我交給林桑,叫他好好照顧我一輩子


結婚不免俗的就是新娘換裝的大日子

第二套入場,原本想大跳阿哥哥讓大家驚豔一下

但林桑…為了顧及在商場上的形象…於是我們換了別的方式進場


敬酒…當然…也不例外…

一堆想整我們的朋友,早就準備各種噁心的鬼東西要給我們喝

會喝的才有鬼吧(但聽說澳洲幫那幾個白痴,還是猜拳輸的喝)

最後的最後~抽捧花…呵呵~我們的婚企給我們一個很好的idea

雖然可能已經有人做過了,但至少我個人是第一次聽到這麼有趣的idea

該由男仕們上台抽"捧花",只是這個"捧花"是由花椰菜做的^^,相當有趣



再來就是送客嘍!

謝謝大家的祝福…準備已久的婚禮,短短幾個小時跑完全部的流程,

雖然很趕,但很圓滿…圓滿是因為有你們的關係~我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