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讀的小學,是全國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小學

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知是那一所了~

甚至現在看文章的你可能還是我校友呢!

小學二年級的運動會,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年

運動會之前,老師就詢問班上有沒有同學爸爸是愛運動的

天真的我,當然老實的舉起手說:我爸爸天天打羽球!(想當然而跑步一定一流,還帶點驕傲呢~瘋耶)

事實上也是啦,我爸到現在都打了三十年了(胖歸胖但也是個靈活的胖子)

於是,我就幫爸爸報名了,父女接力賽!滿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等待運動會的來臨!

運動會開始時,很多同學的家長一早就陪同了,我老爸按照慣例去打球,

因為大會說親子接力賽大約11點開始

於是我一個人去上學,跳著大會舞"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仰~全世界都充滿了希望"

哩哩啦啦的~跳完大會舞,就是一連串的競賽,跳麵粉袋之類的

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老師不斷的關切我爸爸到底要不要來

(你懂的沒有手機的年代…是多麻想令人抓狂的時代)

打電話回家,媽媽也只說妳爸還在打球

對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小孩而言,要跟老師說這檔事

是很痛苦的…在百般無奈之下,只好商請一個倒楣的家長臨時代跑

而我坐在椅子上,落寞的流著淚,氣爸爸為什麼說話不算話

正當我流著淚的同時,司令台有人廣播了!

二年x班黃慧蘭同學,妳的爸爸在司令台等你~

爸爸終於來了…雖然他來的時候親子接力賽還沒開始

但…他也太晚到了,人家都安排別人的爸爸了

不過為了補償我~爸爸給了我一張50元的鈔票(年代真久遠,50元還是藍色鈔票)

吃著冰看著同學跟那個倒楣的爸爸沒拿獎狀回來~

都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而老爸給了我50元後,人就回家了~一點也不care)

這個故事告訴我~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家長還是努力參加吧,

不然會像我一樣埋怨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