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的。(學張愛玲)

蜜月旅行是所有新婚夫妻,剛結婚時最重點的活動之一。

但夏天卻是林桑最忙的時候,要等大半年才去蜜月…

我想我等不到那個時候,於是三天二夜的峇里島成了我們蜜月的"頭期款"

我們參加了長榮航空的航空假期,運氣很好的我們在燃油稅上漲之前

就訂好了旅程,所以三天二夜機+酒是二萬大洋@person

打算三天素顏的我~和林桑出發嘍!(此時人已經有點在咳嗽的林桑,舒不知他痛苦的旅程即將展開)


上了飛機後,發現還蠻多電影可看,看的正爽的時候~

"ANNOUNCEMENT"

機長報告、機長報告~

很抱歉打擾你們,接下來要播放的影片是一位乘客要向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

OMG~真是浪漫啊!






雖然我真的有被打斷的感覺,但能在機上碰到這種事也是非常新鮮、有趣

好過遇到劫機這種鳥事


不過很恭禧他們嘍!

經過將近五個小時的飛行時候,我們終於抵達峇里島

這個充滿著風俗民情、渡假聖地…一下飛機就可以感受到一股熱氣

接著…就讓我體會,他們"悠哉"的工作態度

居然花了將近二個小時的時間,才入關@@

比去美國還囉嗦

出了機場大門,長榮航空接機的人已經舉牌舉到手酸了

一見面我就說"抱歉,海關動作太慢了"

接機的小林馬上用著濃濃的印尼華文回我:對啊,"死白"久(請用台語)

長榮航空假期PACKAGE包含了接送機及SPA(六選一,我們選SPA)

半個小時後,我們抵達VILLA



這間不太大的VILLA座落於Semiyak 區,一個白人非常多的區域

裡頭大概20幾間獨棟的villa,每一間都是相當大又漂亮

 

 

休息片刻後,看看時間也已經五、六點了

今晚決定就在飯店附近找間浪漫的餐廳,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這間位於The Amasya 對面的ULTIMO 晚上非常的熱鬧

氣氛:★★★★

美味度:★★★

服務:★★★★★

簡言之,算是中上的餐廳還算值得推薦



我們後方那對日本中年夫婦,用著他們的日式英文點菜,本人覺得超屌!

 

 

住VILLA的好處,就是早上不用走去外面就有人幫你預備早餐

平常在家裡,只能自己當台傭~有人服務的感覺真好

吃完早餐,當然得享受一下泳池,不然誰相信我來峇里島



只是林桑此時已經開始發燒了,但還是陪我四處晃晃…

正確來說…他的體力依然比我好

 

接著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吃飯時間了

午餐我們選擇在semiyak square 一家印尼餐廳用膳

 

 

來到峇里島,當然要吃他們的gado gado(辣辣的沙拉)

沙爹、辣辣的炒飯

氣氛:★★ (在square旁邊用餐,大白天的也沒啥氣氛)

美味度:★★★(炒飯很好吃)

服務:★★★

用完餐,司機來接我們去做lur lur spa

二個小時的spa下來,我整個人猶如上了天堂

但林桑此時,因為在冷氣孔下方,徹底著涼到一個極點

全身發燙的陪我到kuta 區去逛街

整路我當然是相當擔心他,所以並沒有心思買東西

但到了晚餐時間,我依然抱持著相當愉悅的心情~

這回我們選擇了在kuta 區太陽百貨旁邊,一間很有氣氛的餐廳用餐

 

 

這間餐廳,不能說不好,但食物真的不怎麼樣,

唯一有意思的就是白飯,搞的像冰淇淋倒過來

氣氛:★★★★★

美味度:★★

服務:★★★

不太值得推薦的餐廳,除非只是要氣氛而已

不然建議走到kuta beach那,有food court比較值得

飯後~林桑的手已經燙到一個不行,我想回飯店

結果他本人比我還想逛-________-|||,真是讓人擔心

果不其然,晚上給我發高燒,真是嚇死我了

迷迷糊糊中,還得看老爺退燒了沒

二個人帶了一堆腸胃藥,就是沒帶退燒藥

幸好,隔天早上燒退了,林桑又跟一條活龍一樣

一樣在享受飯店的早餐,我們二個又在附近做最後的巡禮

這回,我們一樣在附近找到一家,當地的小吃店

 

看似不怎麼樣的小吃店,味道卻是一級棒的!!!!!

就在ULTMO的旁邊而已,很不起眼的一家店,但值得推薦

氣氛:★

美味度:★★★★★(芒果汁一定要叫的,又便宜又濃)

服務:★★★


吃完飯,回到VILLA等司機來送我們去機場前

VILLA那招待我們下午茶…恩~只有茶不錯喝…蛋糕就算了



但還是謝謝招待啦!

回程的時候~買了一個可愛的紀念品,畫下一個帶點缺憾的句點(林桑發燒,但又頗具紀念意義的小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