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說忙不忙,說閒不閒

但我總是能在五點左右,就能把重要的代誌完成

這二天也實在是很早就到公司

所以昨天五點四十就搭小米的車去搭客運

到了85℃要轉彎時,遠遠的就看到我的三重客運要到站了

於是乎,我催促著小米~快點快點~我的車來了

小米也非常緊張的把車緊緊跟在客運後面

就在我要下車的時候,一腳跨出車門~突然間

車子往前移了~~~~~~~哇~~~~~~~~~

我的腳啦~~~~~~~~~~~~

小米馬上踩了煞車~我以為沒事嘴巴繼續念著

又準備下車~此時,車子又往前移了

這回我的腳就真的給它扭到了

不過我還是迅速的趕上我的三重客運

腳~就給它痛一下下吧!

今天,我依然在五點前就完成了要緊的工作

(其實是有些東西不想再看了)

這次…一樣是搭小米的車~非常順利的搭上我的三重客運

看著高速公路一路順暢,時間是六點十分~

嗯~大概再五分鐘就能順利到達台北~

心裡正開心可以七點前到家

碰~~~~~~~~~~~~~~~~~~~~~~~

整個人往前飛了出去,撞到了前面的椅子

有沒有這麼倒楣~居然…給我撞車了

好在,車子夠大~撞我們的車也夠大

沒有人受傷…只是在高速公路上等了二十分鐘

接替的車來把我們載回台北

一直以為沒事的我…回到永和才發現

拎杯…的背~超級痛

看了醫生才發現…坐骨神經又犯了…

而且…還外加吃壞肚子…

結論~PM六點前是不能下班的…寧願在公司上網也不輕易提早下班!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