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時,我最討厭每二年換班的時間

並不是我特別捨不得同學

也不是我怕認識新朋友

而是…每二年我就要解釋一次為什麼我的聲音跟男生一樣

還記得一些穿著漂亮洋裝帶著甜美娃娃音的女同學

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盯著我說:妳的聲音好奇怪

還有調皮男同學在後面抓著我的頭髮說…"哈哈哈~男人婆"的嘲笑

打電話到不熟的女同學家時,一定要說以下的對話

"伯母,你好!我是XXX的同學;我是女生"

別懷疑~因為小時候男生還沒變聲~我應該五歲就變了!

所以…有印象的小學同學都以為我是個話少、又低調的小孩

因為拎杯根本就不想講話

到了國中…我的人生出現了轉變

因為讀女校,一堆小女生八成在思春

想交男友又在那耍嫰…而我的聲音居然成了她們崇拜的對象0

就這樣~我的話愈來愈多,這才發現我的本性原來是這麼的"厚話"

出了社會,這個聲音當然也讓我吃了不少苦

其中一個是在一個旅行社,因為是訂票員有無數的電話要接

帶我的小姐,在旁邊盯了一天

每通電話掛掉,都要重複一句話

"妳聲音可以甜一點嗎?妳這樣誰要跟妳訂票!"

媽的哩~我又不是0204~客人是要來訂票、又不是求歡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對我的聲音比較釋懷

雖然常有客人或是廠商先聽過我的聲音再看到我的人都會嚇一跳

因為~~~~~實在有點不搭

我都不知該哭該笑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呢?  實在是昨天一個女同事(簡稱C)我實在不知她是要褒我還是眨我

C: 凱西!妳的聲音跟妳的人真的差好多喔!

K:對啊~大家都這麼說。

C:妳真的長的很漂亮耶!  K:謝謝!

C:我女兒聲音好像跟妳一樣,我好擔心喔!

K:(&*()^)*^*)&()&())*(

諸如此類的對話,在我生命中不斷的上演

最近~我似乎看到一線糬光

樁姬彩菜--日本變性女模

前一陣子看到她的專訪~夭壽喔!

聲音超女人害我一整個都羨慕起來~0

變聲手術真是讓我超心動的~感覺比隆乳還值得!

如果我有娃娃音~那我的人生會不會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