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282386

半夜一點多…電話響起

靠著微弱的燈光我找到了電話

「喂…那位」

「妳在睡覺嗎?有打擾到妳嗎?」

「是的…我在睡覺」廢言嗎…現在都幾點了

「不好意思喔…」

「你那位啊?」「我是誰你不知道」

「如果是你詐騙集團的,可以掛電話了」「我不是啦」

「暗…你是誰啦」開始失去耐性了…半夜一點鐘打來亂耶喔

「我是從104上得到你的資料」對方終於誠實的說出我的手機號碼來源

「現在是半夜一點鐘,你是來interview酒店小姐嗎?」

「沒啦,我只是來跟你說…你的resume寫的很差勁,根本是亂寫一通跟小學生一樣」

頓時間我人都醒了…心裡os關你屁事…但又想知道寫的有多差勁讓一個陌生人打來給我指教

「請問…那裡需要改進」眼睛沒睜開…口氣超低沉…語氣不太好的問

叭啦叭啦叭啦~對方講了一堆還挺有道理的理論…而且針對我的resume他的確都說出了重點

好吧~我承認聽到這裡我很感謝他來提醒我resume該改進的地方,也承認我沒認真好好的寫

但是…半夜一點這傢伙不會只是那麼單純打來跟我說resume寫不好的事吧

重點來了…

「你104上的照片是你本人嗎?」「廢話不然是誰」

「那是你的畢業照吧…你現在年紀不小了,怎麼能放這種照片騙人」

「不行嗎?」關你屁事啊

「而且妳不覺得妳太胖了嗎?沒考慮減肥嗎?」

媽的…人整個醒了~超他媽的想掛電話~「我又不是要當林志玲,你管我」

「沒啦,我是覺得你長的很不錯,但怎麼能容許自己是個胖子,雖然你是個美麗的胖子

媽的…接下來他在廢言什麼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他居然寫過聯合報的專欄文章…而我居然還讀過…

氣到肚子又痛了~此時我真是有禮貌的跟他說…我肚子痛可以去上廁所嗎?

他居然說可以不介意我邊上廁所邊講電話…

此時不多說了…送他一個"暗"字就掛電話了…

拉完肚子…回到床上~腦子想的都是resume要怎麼改…機車…美麗的胖子~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