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度五關…但沒有獎五萬

前幾天收到一封通知我面試的mail

在電子業資歷尚淺的我…又發現了一間沒聽過的公司

馬上開始上網搜詢相關資料,發現是間做transformer的公司

最近也致力於導入LED DRIVER的新技術(感覺有展望)

於是乎約了某個晚上去填資料

想不到碰巧遇到他們二個月一次的慶生(不小心騙了一塊蛋糕)

結果除了寫人事基本資料外…又一個性向測驗

哇哩…有完沒完啊,沒有一家例外的啦

寫完已經七點了,人事大姊人非常NICE,聊天也聊的很愉快

不過因為該部門主管已經下班只好約隔天早上再來一趟

好死不死…隔天一大早我弟以為我出門,把我鎖在家裡請樓下歐巴桑花了二十分鐘才把我救出來0

快速搭小黃赴約,肚子粉痛但忍著

第一關:人事大姊

介紹該公司的基本資料…並問我一個我答不出來的鬼東西 ISO的精要是啥米

要死喔…答了半天,人事大姊要的答案是:寫說做一致

PS:人事問到這個層面…大姊啊算妳狠

第二、三關:美麗女業務VS 傳統RD

RD能問我什麼,不就是一些專業嘛!

到是美麗女業務問的問題…就有點問心酸的嗎?不過看在她挺漂亮的份上就不多想了

希望她不是純心為難我

第四關:業務部處長

一進門就給我撂英文,好里加在應對還尚可,所以講到一半處長大叔就自己開始講中文了

相談甚歡,是個禿頭但是個很親切的人

第五關:業務部經理(應該是董事長的親戚吧)

談了什麼…沒談什麼,了解一下他馬上要出差去大陸因為新廠成立之類的話

就送我離開了

最後還是我忍不住說…我…還沒寫希望待遇耶…

一整個就…可能無望了

我都五度五關了…可以過關嗎?

ps:順帶一提…人格特質出現了我是個悲觀加憂鬱頗為嚴重的人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