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網誌裡填下自己的答案,
  傳給其他5個人,
  列出其他5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5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不得回傳。
1 Q:你的綽號是... ...?
  A:soso
2 Q:很多人說你很... ...?
  A:像男人
3 Q:你覺得你很兇嗎?
  A:可以去問被我兇過的…我家小朋友應該可以回答你 
4 Q:如果有人要送你禮物,你希望的是什麼禮物?
  A:你要送嗎?先謝嘍!
5 Q:你喜歡穿著什麼打扮?
  A:看起來會瘦的那種。
6 Q:本大題最後一題。你覺得你夠成熟嗎?
  A:都30了…熟到爛掉了!

★` (瞭解篇* 深奧篇)
1 Q:希不希望自己被瞭解?
  A:我愛講話到這種程度…誰會不了解我
2 Q:最不喜歡別人碰你哪邊?
  A:看碰我的人是誰 
3 Q:最不喜歡別人說什麼話?
  A:謊話
4 Q:如果你很生氣,最明顯的地方是哪?
  A:不講話的時候…就要注意嘍!
5 Q:最怕哪一種人,一碰就軟?
  A:小朋友(註:可愛的)
6 Q:如果一個家庭能改變一個人的性格,那覺得哪一種事物,能改回一個人的性格?
  A:現實的社會
7 Q:蝙蝠俠和超人最大不同點...覺得是什麼?
  A:衣服不一樣
8 Q:假設,你現在哭了,卻不想讓別人知道,又卻想別人來安慰你。請問,你是什麼心態?
  A:即然都在眾人面前哭了…就快來安慰我吧!
9 Q:本大題最後一題。是不是一個很感傷的人?
  A:女人不是水做的嗎?感傷是一定要的啊~隔壁小強被踩死的那一夜我哭了一晚

★` (戀愛篇)

1 Q:是否有另一半了?
  A:應該會有的一天吧
2 Q:怎麼認識對方的?
  A:我也很好奇
3 Q:最長的交往過幾天?
  A:一千多天吧
4 Q:最短的交往是幾天?
  A:一百多天吧
5 Q: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把你抱住,在耳邊呵氣,你會... ...?
  A:看心情…
6 Q:喜不喜歡收到心上人的禮物?
  A:這是那個白痴出的問題~
7 Q:當你的初吻獻出去時,你覺得眼睛都放哪?手放在哪?
  A:初吻喔~年代久遠不可考
8 Q:如果他在大眾面前說愛你、牽你的手,你會... ...?
  A:問他需不需大聲公吧~再叫路人甲幫忙拍照留念!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