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lyn LI………………

中文:黎燕妮

英文:Evelyn (owner老叫她emily)

綽號:哈比妹、麵包超人、百五(我爸給她取的)…但我個人偏好"小燕妮"

自從我六月十五日離開黃金海岸後…我和小燕妮的同居日子就正式結束了

但這並不影響我們這一年來建立的深厚情誼

很快的小燕妮在一個禮拜後,就隨著我的腳步(其實也只是剛好有二個禮拜的holiday)回到台灣

三催四請的攻勢下,小燕妮終於是在7/1來到台北和我會合

而此時的台北大概有三十幾度的高溫吧

雖然小燕妮來台北已有幾次的經驗,但這回是和我在此相遇…所以呢,連我都覺得台北變的很新奇

首站呢…當然是離台北火車站最近的西門町…光是在西門町我們就走了至少二個小時吧

當然要帶她嚐嚐西門町最著名的"玉米花生冰"喔



並且再帶她看了一處"惡作劇之吻"的拍攝現場



晚上呢…則由peggy夫妻作東請我們去海產店狠狠的吃一餐,晚上除了玩五級豬遊戲外,還玩了peggy他們從美國帶回來的賭場遊戲

過程如何的白痴就不多說了

第二天…最主要就是和timmy(五人小組之一)及eric敘舊,這一聊就聊到了快七點…

回到自己的國家再次遇到在海外的朋友,心情就格外的興奮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三天的時間一下就過了,送小燕妮到火車站強忍著不捨(途中被一個年輕弟弟拐了二百元)

還是得送她上火車,相約著年底再見面的約定,帶著期待的心情各自奔向不同的前程

期望她在澳洲的學業能夠順利,也期望我在台灣的工作早早上手…

年底再見嘍!小燕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