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找工作的路…在旁人看來我真是幸運到一個不行!

五月份在澳洲其實就已經偷偷把resume打開,但由於resume並沒有很用心的寫…所以回應並不是很好。

直到有一天,tina要我把resume寄給她看一下…被發現我根本是亂寫

於是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把resume好好地徹頭徹尾的大肆改造一番;同時間miranda一個久未見面但在msn有保持聯絡的朋友,

詢問我對"安規工程師"這個工作有無興趣…

"安規" "工程師"…媽呀!這二個名詞對我來說是多麼陌生的名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雖然是資訊管理科畢業的,但壓根我就沒打算做什麼"工程師",何況還是"安規"

但摒持著試試看的精神,我把精心改造後的resume透過104人力資源網站寄了出去。

而該單位的經理也發現我的resume,在他表示認同的情況下…miranda湊過去一看,發現就是我

所以在回台渡過了端午佳節後,我就到林口去面試了…

基本上面試過程也是簡單的不得了…打聲招呼,和miranda溝通了一下工作內容…接著就是我的回覆了!

隔天,面試了另一份工作…基本上光是location我就打定主意要去林口上班了…因為第二份工完全的不合格

於是,在經過一個禮拜耐心的等候下,今天收到人事科的通知,下星期三正式上班(為什麼是星期三,因為小燕妮要來台北玩)

雖然薪水最後不是我所預期的,但在沒經驗的情況下已經是人人稱讚的工作…

甚至連交通的問題,上帝都為我安排好了,有免費交通車可以搭乘^^,中午提供午餐…所以算一算也在我的range範圍內嘍!

最後再次的感謝主!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